搜索
楼主: ST天胶

煮酒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108 天

发表于 2013-7-15 15:56 | 显示全部楼层
按照目前的量能,这里是下跌中继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6-4-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87 天

发表于 2013-7-16 08:39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早来胶版这里签到,继续等待暴跌:#DAXIAO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2-3-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8 天

发表于 2013-7-16 09:57 | 显示全部楼层
聊聊创业板,今天冲的也太猛了点。
虽然我不会买创业板,但也不认同顶部的说法,时间和空间都还有一些。
原因很简单,太多人觉得那是顶部了,还有无数砖家从各种技术角度精确分析,精准的画线。
总而言之,既不买也不乱猜,看热闹吧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7-5-2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 天

 楼主| 发表于 2013-7-16 09:58 | 显示全部楼层
pavelch 发表于 2013-7-16 09:57
聊聊创业板,今天冲的也太猛了点。
虽然我不会买创业板,但也不认同顶部的说法,时间和空间都还有一些。
...

不谈对创业板的“偏见”,技术上看似乎还有空间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6-7-2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 天

 楼主| 发表于 2013-7-16 10:03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儿大盘再不搞一搞就不够意思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6-7-2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5 天

发表于 2013-7-16 10:05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买了300088(行情 消息 资金)一直看好的股票,也是为数不多的绩优估值不高的创业板票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1-8-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 天

 楼主| 发表于 2013-7-16 10:07 | 显示全部楼层
总教头 发表于 2013-7-16 10:05
昨天买了300088[/istock]一直看好的股票,也是为数不多的绩优估值不高的创业板票了

#*d1*#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6-7-2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 天

股指家园

发表于 2013-7-16 10: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银行直接砸的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7-6-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6 12:01 | 显示全部楼层
总教头 发表于 2013-7-16 10:05
昨天买了300088[/istock]一直看好的股票,也是为数不多的绩优估值不高的创业板票了

........这个位置有点危险吧。。。。。。。。。。。。。。。。。。。。。。。。。。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6-10-2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5 天

发表于 2013-7-16 12:50 | 显示全部楼层
qianguanyin 发表于 2013-7-16 12:01
........这个位置有点危险吧。。。。。。。。。。。。。。。。。。。。。。。。。。

目前还小赚,等量了,这种股不怕套,而且我也会做差降本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1-8-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 天

股指家园

发表于 2013-7-16 13: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收吊颈?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7-6-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5 天

发表于 2013-7-16 14:57 | 显示全部楼层
上证2天量不及格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1-8-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07 天

发表于 2013-7-16 15:03 | 显示全部楼层
ST天胶 发表于 2013-7-15 15:15
明儿没问题,后儿够呛了

从今天的走势看,明儿还是够呛吗?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2-4-1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107 天

发表于 2013-7-16 15:1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谢感共 于 2013-7-16 15:24 编辑

向上要量,难道下跌也要量?:#DAXIAO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3-1-1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 天

 楼主| 发表于 2013-7-16 15:29 | 显示全部楼层
sgwyhch 发表于 2013-7-16 15:03
从今天的走势看,明儿还是够呛吗?

暂时安全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6-7-2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 天

 楼主| 发表于 2013-7-16 15:3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在等一根长阳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6-7-2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发表于 2013-7-16 16:2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周必有大阳伺候着,一根大阳定乾坤直奔3000点!!!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7-3-2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9 天

发表于 2013-7-16 21: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扩大房产税试点胶版怎么看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2-2-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 天

 楼主| 发表于 2013-7-17 07:24 | 显示全部楼层
liangkenan 发表于 2013-7-16 21:17
扩大房产税试点胶版怎么看

必然的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6-7-2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 天

 楼主| 发表于 2013-7-17 07:33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元可能还会大跌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6-7-2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声明:MACD仅提供交流平台,请交流人员遵守法律法规。
值班电话:18209240771   微信:35550268

QQ|举报|意见反馈|手机版|MACD论坛

GMT+8, 2026-6-28 05:52 , Processed in 0.055640 second(s), 16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