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楼主: 谁有理小玉

[讨论] 夏日炎炎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5-23 16:27 | 显示全部楼层
奸臣给赌徒留的只有地狱!!!!!!!!!!!这话开始显现作用了!!!!!!!!!!!!
#*25*#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9-7-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23 16:29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的股市就是一部分人赚另一部分人的钱,本质相当残酷。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8-11-2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59 天

发表于 2011-5-23 16:33 | 显示全部楼层
铁树说的那个战法在国内最有资格使用的是社保资金。

散户最初投入10万,补一次要100万,补两次要1000万。我相信有人要是使用能补第三次的资金来当散户大概1年就被消灭掉了。


另外,老铁树,我真有的时候分不清你现在是演员,还是观众。我到现在都没理解你说的“学习中国金融未来的希望——基金,保持60%的仓位”。

能告诉我为什么要学习”安家“吗!基金是靠管理费生活、散户是靠差价生活!本质上的目的就不同!!

与此同时,三岁空头能排第九,散户做空又能排多少?



多头小玉主持一周,散户喜迎暴跌。

空头何三花放言一百多少点,大家翘首期盼。

现在大家连跌多少都不怕了,因为真正的饵是后面所谓的”横两个星期之后的大行情“!

看多,看空,与我无关,也不关心还要再跌多少跌,反正中线证券仓位8%,还不是股票。
参与人数 1奖励 +2 时间 理由
greatfei999 + 2 2011-5-23 19:19 就算是路过,也要给你加分!

查看全部评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9-1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23 16:34 | 显示全部楼层
#mad# 都是破股市害的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0-10-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23 16:3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1-3-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23 16:38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暴跌83点你满仓高兴的拍手!!!!!!!!!!明天再跌100点后天再200点你还高兴吗?!!!!!!!!!
贪吧使劲贪!!!!!!!!!!!
#*27*#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9-7-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23 16:4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理4-15一声双手合十礼,今天为止死了3个了!#funk#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0-5-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23 16:4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说我神经病呢!!!!!!!!满仓暴跌100多点你高兴得直拍手相比我空仓到底谁是神经病啊?!!!!!!!!!!!这世界怎么了?!!!!!!!
#*31*#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9-7-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23 16:41 | 显示全部楼层
或者一切都等走过之后才能明了#*22*#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9-5-3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23 16:42 | 显示全部楼层
高兴的一天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0-12-2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9 天

发表于 2011-5-23 16:50 | 显示全部楼层
1、吃素
2、利益他人事3件
3、了凡四训17、18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1-4-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23 16:54 | 显示全部楼层
悲哀的。。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9-12-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9 天

发表于 2011-5-23 16:54 | 显示全部楼层
静心观戏。
小玉,呼……
好事常易败,善人常得谤。唏嘘。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1-4-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23 16:59 | 显示全部楼层
编剧今晚总结小玉演出!!!!!!!!!!!!!又跳楼死一个这戏太残酷了点吧!!!!!!!
#mad#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9-7-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23 17:08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真是借钱高利贷炒股!!!!!!来剧场看戏死的更快跳楼几率更大!!!!!!!!!!!
跟谁死跟已经变成跟谁谁死了!!!!!!!!
#*22*#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9-7-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23 17:09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你认为就算精彩了?!!!!!!!!!明天何三花第一天登场我保证更精彩!!!!!!!!!!!!!!!
#*22*#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9-7-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23 17:10 | 显示全部楼层
何三花!!!!!!!!你就说你明天爆拉多少点吧!!!!!是100点还是150点?!!!!!!!!!!!!
#*29*#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9-7-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694 天

发表于 2011-5-23 17:17 | 显示全部楼层
谁有理小子,你累不累啊,整天咆哮,哎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1-3-1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23 17:1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季风无语 于 2011-5-23 17:17 发表
谁有理小子,你累不累啊,整天咆哮,哎



明天多头剧场的高潮戏就出来了!!!!!!!!这个时候不咆哮什么时候咆哮?!!!!!!!!!!
#*22*#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9-7-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23 17:2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555 谁有理小子 的帖子

快精神分裂了,我看#*29*#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0-5-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声明:MACD仅提供交流平台,请交流人员遵守法律法规。
值班电话:18209240771   微信:35550268

QQ|举报|意见反馈|手机版|MACD论坛

GMT+8, 2026-6-27 06:19 , Processed in 0.057069 second(s), 14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