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楼主: zhangzhenghsi

博信理财商品期货300万实盘一期(09.12.10封贴)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7 天

 楼主| 发表于 2009-10-22 15:0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随市而安 于 2009-10-22 08:44 发表
张兄,早上好啊.在线啊,看来已经作好投入今天战斗的准备啦,祝你今天交易顺心哈.

原油创新高,可能对ta的空头有一定的打压,今天开盘不知道会不会有些许不秒,张兄速以出手快.准.狠闻名.

不知张兄有没有拟定早 ...

不好意思,刚看见你的回帖,谢谢关注,开盘走掉了所有TA空单,一旦不妙肯定是先逃为好:*19*: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5-12-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7 天

 楼主| 发表于 2009-10-22 15:1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思迷思 于 2009-10-22 07:32 发表
读贴到今,感觉ZHANG 兄的操作颇有“溺水三千,只取一瓢”的意境。

没办法,控制风险为主*d:1*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5-12-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7 天

 楼主| 发表于 2009-10-22 15:11 | 显示全部楼层
09-10-22权益更新:3232470.20元;
持仓品种和资金曲线图如下: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5-12-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23 13:4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不能再玩了,你的水平是小学毕业。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9-9-1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7 天

 楼主| 发表于 2009-10-23 15:05 | 显示全部楼层
09-10-23权益更新:3240317.20元;
持仓品种和资金曲线图如下: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5-12-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7 天

 楼主| 发表于 2009-10-23 15:0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黑心大哥 于 2009-10-23 13:42 发表
楼主不能再玩了,你的水平是小学毕业。


谢谢,俺确实是还没小学毕业:*22*: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5-12-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580 天

发表于 2009-10-23 15:10 | 显示全部楼层
*d:1*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6-11-2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 天

发表于 2009-10-23 15:1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凑个热闹。我的权益走势图。从4月中旬开始到10.1的。9月资金回档的厉害的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5-2-2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23 15:18 | 显示全部楼层
买卖的周期不明确,时机也有问题.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2-6-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 天

发表于 2009-10-23 15:2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里藏龙卧虎啊~~~~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5-2-2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23 19:28 | 显示全部楼层
*d:1* *d:1* *d:1* *d:1* *d:1*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8-2-2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24 00:2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这样的水平最好不要在丢人现眼了,胡弄一下外行还将就。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3-5-1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7 天

 楼主| 发表于 2009-10-24 07:4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daitian88 于 2009-10-24 00:26 发表
楼主这样的水平最好不要在丢人现眼了,胡弄一下外行还将就。

有本事也来裸单啊,真不知道你是外行还是内行,内行人都知道期货投资风控,稳定胜于一切,尤其是大资金,跟李昌镐下棋一样,看起来没有什么快感,也没有很拿手的招数,可就是不犯错,国外的基金的年收益平均也不过11%,要知道快就是慢,慢就是快!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5-12-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发表于 2009-10-24 09:21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d:1*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4-11-2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24 10:34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9-9-2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24 19:46 | 显示全部楼层
重要的是——心态有问题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3-5-1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1 天

发表于 2009-10-24 20:43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有钱人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9-10-2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24 20:4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是老期货人了,思路*d:1*

大资金的确是不好搞。。。


如果是我的话,也许我会这么操作:

250W存在银行,

然后用50W放手一搏。。(个人一点小意见)。。。:*22*: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9-6-2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1 天

发表于 2009-10-25 13:11 | 显示全部楼层
也许楼主是一个亿存银行,300万玩期货呢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9-10-2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25 13:5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那么多钱还玩啊

300万去享福就可以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9-10-2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声明:MACD仅提供交流平台,请交流人员遵守法律法规。
值班电话:18209240771   微信:35550268

QQ|举报|意见反馈|手机版|MACD论坛

GMT+8, 2026-6-28 17:58 , Processed in 0.040110 second(s), 9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