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查看: 7426|回复: 63

[大盘交流] 周一崩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4-20 21:04 |

周一崩盘!

来自:MACD论坛(bbs.shudaoyoufang.com) 作者:jetbilly 浏览:7426 回复:63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西方心理学中有所谓的创伤记忆术语
意思是说当一个人突然遭遇巨大的伤痛时,他会因为来不及反应而表现平静,
随着时间的流逝,这种伤痛会慢慢变得清晰,强烈,直至身心彻底崩溃。
周五当中石油跌破16.7的发行价时,那一刻将永久的留存在所有投资者的心中。
这种创伤记忆正随着市场的持续走低而慢慢加强。
周一,是市场绝望情绪彻底释放的一天。
顺势者昌,逆势者亡。潮水般的抛盘将击碎多头每一寸防线。
只有当这种绝望情绪彻底平复后,市场才有望迎来一次愤怒的反击!
从长远来看,周一的崩盘将是未来最好的走势!

写完这篇文章之后才看到ZJH出台的关于大小非减持的新规。
ZJH再次选择深夜这个猥琐的时段猥琐的突袭了一把
使我对下周的走势更为悲观。
毫无疑问,筹码最终还是会回到散户手中,而时间却人为的延长了


[ 本帖最后由 jetbilly 于 2008-4-20 21:52 编辑 ]

发表于 2008-4-20 21:09 |
:

签到天数: 3 天

发表于 2008-4-20 21:10 |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签到天数: 37 天

发表于 2008-4-20 21:11 |
周5刚割?

发表于 2008-4-20 21:12 |
:

签到天数: 41 天

超短俱乐部

发表于 2008-4-20 21:12 |
路过签名.

发表于 2008-4-20 21:12 |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08-4-20 21:14 |
《意见》4月21日生效(20: 53)

签到天数: 3 天

发表于 2008-4-20 21:14 |
真的吗?抄底去。

发表于 2008-4-20 21:15 |
:*22*: :*P :*22*:

发表于 2008-4-20 21:18 |
你妈的踏空了,跑这里乱叫!

发表于 2008-4-20 21:18 |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08-4-20 21:19 |
唉,又一个踏空的。

签到天数: 83 天

发表于 2008-4-20 21:21 |
特快:证监会召开新闻发布会http://news2.eastmoney.com/080420,822193.html

发表于 2008-4-20 21:28 |
哈哈哈,惟恐天下不乱。

发表于 2008-4-20 21:31 |
只要天不塌下来就没事,不就是摔了一只碗吗?火炬还没灭呢,你怕什么

发表于 2008-4-20 21:32 |
原帖由 lvweicissy 于 2008-4-20 21:19 发表
唉,又一个踏空的。

:*29*: :*29*:

发表于 2008-4-20 21:32 |
:*22*: :*22*: :*22*: :*22*:

 楼主| 发表于 2008-4-20 21:32 |
原帖由 糊涂0705 于 2008-4-20 21:21 发表
特快:证监会召开新闻发布会http://news2.eastmoney.com/080420,822193.html

想清楚了,大宗交易筹码最终又会卖给谁?

签到天数: 3 天

发表于 2008-4-20 21:35 |
:*P :*P :*P
本站声明:MACD仅提供交流平台,请交流人员遵守法律法规。
值班电话:18209240771   微信:35550268

QQ|举报|意见反馈|手机版|MACD论坛

GMT+8, 2026-6-28 17:07 , Processed in 0.056685 second(s), 12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