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楼主: KDJ

[个股交流] 实战俱乐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4-23 13:3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一介农夫 于 2008-4-23 13:30 发表
二点没拉,创投就没的玩了,闪人:*31*:

:*19*: :*19*: :*19*: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8-1-2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3 13:3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谁知道600690,感觉可以考虑考虑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7-5-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3 13:32 | 显示全部楼层
:*18*: :*18*: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6-8-1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4-23 13:3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gowithgirl 于 2008-4-23 13:28 发表
k大:提醒一下,钱江生化,严重预亏:*18*: :*18*: :*18*:

哦,是这样,那就放弃了,不玩:*29*: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7-12-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3 13:33 | 显示全部楼层
2187我看来,近乎贴着分时走,给我拉起来!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7-9-1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发表于 2008-4-23 13:33 | 显示全部楼层
600796千万不要进,有减持阿.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2-10-1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3 13:3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KDJ 于 2008-4-23 13:33 发表

哦,是这样,那就放弃了,不玩:*29*:

:*P :*P :*P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7-5-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3 13:3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KDJ 于 2008-4-23 13:33 发表

哦,是这样,那就放弃了,不玩:*29*:

老K越发谨慎了:*29*:
现在都2季度了,怕甚啊:*22*: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7-9-1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3 13:35 | 显示全部楼层
:*29*: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8-2-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3 13:35 | 显示全部楼层
:*27*: :*27*: :*27*: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7-12-2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3 13:3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ZY126 于 2008-4-23 13:32 发表
有谁知道600690,感觉可以考虑考虑

感觉不错:*22*: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7-2-2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3 13:36 | 显示全部楼层
又是航空股作为做ENDING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7-8-2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3 13:3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xiaofafa 于 2008-4-23 13:33 发表
600796千万不要进,有减持阿.

还是人多力量大:*19*: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7-5-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4 天

发表于 2008-4-23 13:3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ZY126 于 2008-4-23 13:32 发表
有谁知道600690,感觉可以考虑考虑

价值低估,投机、投资两相宜。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8-1-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6 天

发表于 2008-4-23 13:37 | 显示全部楼层
:*22*: :*P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8-4-2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83 天

发表于 2008-4-23 13:38 | 显示全部楼层
差点进了钱江生化。。。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7-6-2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3 13:38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大盘今天就这样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8-1-2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3 13:38 | 显示全部楼层
:) :) :)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7-12-2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3 13:39 | 显示全部楼层
南天信息这么牛,上午应该坚决补仓!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8-3-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83 天

发表于 2008-4-23 13:39 | 显示全部楼层
580021:*27*: :*27*: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7-6-2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声明:MACD仅提供交流平台,请交流人员遵守法律法规。
值班电话:18209240771   微信:35550268

QQ|举报|意见反馈|手机版|MACD论坛

GMT+8, 2026-6-24 22:49 , Processed in 0.049129 second(s), 11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