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楼主: djdjdjdj

[个股交流] 微观析股,兼论530后的选股--本帖绝不谈大市、不预测指数(附图)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1 天

发表于 2008-1-10 11:47 |
请问dj大哥,今天可以进600530吗

 楼主| 发表于 2008-1-10 20:37 |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08-1-10 21:02 |
楼主看看我的600686和002008还能持有吗。尤其是后者最近给人涨不动的感觉。谢谢

签到天数: 1 天

发表于 2008-1-10 21:18 |
:*P 谢谢dj大哥指点

签到天数: 1 天

飞飞浪王波浪研究家园

发表于 2008-1-10 23:35 |
D哥,请帮看下002040南京港能否持有?

发表于 2008-1-11 08:37 |
D哥说说交大昂立和飞乐音响那个潜力更大,现在打不定主意进哪个.

发表于 2008-1-11 12:09 |
600618 10.2元,000818 13.6元进的货,套牢了后势如何啊?楼主

发表于 2008-1-11 12:52 |

买入600761

今日全仓买入600761,你睇好吗

发表于 2008-1-11 12:59 |
一直关注楼主的帖子
敬佩楼主的无私精神
也非常感谢

但发觉来这里的大多数都是问股票的
这样不好
我觉得楼主要是把自己看好的股票做好分析图
我们学习楼主的思路才是对的
否则问完这个票 下个票还是不知道怎么分析

发表于 2008-1-11 13:20 |
:*18*: :mad: :*18*: :*18*: :*18*:

发表于 2008-1-11 23:04 |
原帖由 baoguanyuan1982 于 2008-1-11 12:59 发表
一直关注楼主的帖子
敬佩楼主的无私精神
也非常感谢

但发觉来这里的大多数都是问股票的
这样不好
我觉得楼主要是把自己看好的股票做好分析图
我们学习楼主的思路才是对的
否则问完这个票 下个票还是不 ...

同意baoguanyuan1982 ,也谢谢楼主的热心

发表于 2008-1-11 23:09 |
我也同意baoguanyuan1982的意见。

“但发觉来这里的大多数都是问股票的
这样不好
我觉得楼主要是把自己看好的股票做好分析图
我们学习楼主的思路才是对的
否则问完这个票 下个票还是不 ... ”

也谢谢楼主的热心

发表于 2008-1-11 23:26 |

谢谢

谢谢楼主的无私奉献

发表于 2008-1-12 00:26 |
大家多用发这样的贴

发表于 2008-1-12 14:42 |

支持baoguanyuan1982的意见

楼主多费心了,谢谢

发表于 2008-1-12 16:04 |
楼主好人啊!
请教下个股问题: 600586 金晶最近郁闷了,老大帮忙看下是走是留. 要是留能看到多少?

 楼主| 发表于 2008-1-12 20:05 |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08-1-12 21:58 |
老大谢谢看一下000912是出局?还是持有?

发表于 2008-1-13 10:50 |
有从头到尾 大致看了看楼主的帖子

学习到不少

要是有人能把楼主的所有分析图和经典语录综合起来就好了
这样方便学习

发表于 2008-1-13 14:33 |
600618,10.20元成本,如何操作呢????
本站声明:MACD仅提供交流平台,请交流人员遵守法律法规。
值班电话:18209240771   微信:35550268

QQ|举报|意见反馈|手机版|MACD论坛

GMT+8, 2026-6-22 18:34 , Processed in 0.053702 second(s), 13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