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楼主: huacc1955

义乌大户室见闻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621 天

 楼主| 发表于 2007-5-15 19:30 |
原帖由 govyvy 于 2007-5-13 22:32 发表
1~我不反对政治~但这里场合不合适
2~我同样懂得什么叫热爱~但表达方式不一样
3~如果非要聊政治~我希望大的环境能改善~至少现在让我觉得有压力

呵呵呵
小葱
"去年"老师可是俺的偶像.
俺大华要说真正佩服的人不多呀...

读读他的发言
会有受益的
实战版的老的版主,认证们看到他会欢呼的....

[ 本帖最后由 huacc1955 于 2007-5-15 19:47 编辑 ]

签到天数: 621 天

 楼主| 发表于 2007-5-15 19:46 |
原帖由 去年 于 2007-5-13 22:35 发表

不过也是的,
本来人家老华哥这个帖子很好的,
看咱俩,
快给灌成水帖了,
幸亏老华哥不在,
否则。。。
后果难以预计。。。:*29*:

我找了你那水帖半天没找到,
哎。。。。


没事呀...
您能大驾光临是俺的荣幸
非常高兴!

本来"五.一"期间想去税官那里
怎耐体检出患上了高血压症
太太劝我好好静养一下
所以上论坛也只简单巡看一下
直到今天才接到您的短信.....欣喜!

根据我目前的身体状况
我已向站长提出辞呈
站长也同意了
以后我得专门向您讨教了
希望保持经常联系:*19*:
可好...?
发表于 2007-5-15 22:50 |
拜读完毕,,谢谢文章
发表于 2007-5-16 18:29 |
:*19*:

签到天数: 42 天

发表于 2007-5-16 20:48 |
原帖由 huacc1955 于 2007-5-15 19:30 发表

呵呵呵
小葱
"去年"老师可是俺的偶像.
俺大华要说真正佩服的人不多呀...

读读他的发言
会有受益的
实战版的老的版主,认证们看到他会欢呼的....



您都这么说了~偶也不敢有什么异议~
秉性使然~就这脾气~
国家大事张嘴就来~遇上事就掉链子~这种人身边很多~看着就浑身不舒服
自己还需多历练~现在的葱葱还是一身刺~还没磨光呐~呵呵~

签到天数: 42 天

发表于 2007-5-16 21:00 |
原帖由 huacc1955 于 2007-5-15 19:46 发表


没事呀...
您能大驾光临是俺的荣幸
非常高兴!

本来"五.一"期间想去税官那里
怎耐体检出患上了高血压症
太太劝我好好静养一下
所以上论坛也只简单巡看一下
直到今天才接到您的短信.....欣喜!

根 ...


华版~身体是革命的本钱~注意身体哦~
发表于 2007-5-16 21:02 |
最后是 什么命运呢?

请大华过几年来 告诉我们,看这位主角是成为了亿万富翁还是。。。。。

一定要 告诉大家,估计3年内应该有 结果的 。
发表于 2007-5-16 21:17 |
原帖由 govyvy 于 2007-5-16 20:48 发表



您都这么说了~偶也不敢有什么异议~
秉性使然~就这脾气~
国家大事张嘴就来~遇上事就掉链子~这种人身边很多~看着就浑身不舒服
自己还需多历练~现在的葱葱还是一身刺~还没磨光呐~呵呵~

在北京人嘴里,国家大事是北京人的事:*22*: 。
在我们这,我们的确享受了国家强大的巨大好处。

签到天数: 621 天

 楼主| 发表于 2007-5-16 23:02 |
原帖由 krayy 于 2007-5-16 21:02 发表
最后是 什么命运呢?

请大华过几年来 告诉我们,看这位主角是成为了亿万富翁还是。。。。。

一定要 告诉大家,估计3年内应该有 结果的 。

呵呵呵
一定会的.
也懂你意思了...
但我对他还是比较看好的
就因为他曾经败过.......
而且很惨

[ 本帖最后由 huacc1955 于 2007-5-16 23:06 编辑 ]

签到天数: 621 天

 楼主| 发表于 2007-5-16 23:03 |
原帖由 govyvy 于 2007-5-16 21:00 发表


华版~身体是革命的本钱~注意身体哦~

谢谢小葱兄弟
非常感谢!:*19*:

签到天数: 621 天

 楼主| 发表于 2007-5-16 23:09 |
原帖由 govyvy 于 2007-5-16 20:48 发表



您都这么说了~偶也不敢有什么异议~
秉性使然~就这脾气~
国家大事张嘴就来~遇上事就掉链子~这种人身边很多~看着就浑身不舒服
自己还需多历练~现在的葱葱还是一身刺~还没磨光呐~呵呵~


大盘在此点位
很多人对后市很迷惘
去年老师已经在暗示大家了
仔细读读就明白....
发表于 2007-5-16 23:54 |
哈哈,华哥现在还上来,多休息啊
发表于 2007-5-17 15:18 |
:*22*:
发表于 2007-5-17 15:21 |
过来学习一下
发表于 2007-5-17 15:34 |
经典贴子!!!
发表于 2007-5-30 00:49 |
拜读,学习。
发表于 2007-5-30 01:22 |
一沙一世界 一叶一如来
发表于 2007-5-30 06:04 |
学习了:)
发表于 2007-5-30 06:22 |
你是操盘手
发表于 2007-10-30 20:51 |
原帖由 去年 于 2007-5-13 20:11 发表
看到版面里好多下载的书籍,
随便联想到:
牛市里讲如何赚钱的书好卖,
熊市里讲如何防范风险的书好卖,
要是反过来呢?
不知道是咋样


:*27*: :*27*: :*27*:
本站声明:MACD仅提供交流平台,请交流人员遵守法律法规。
值班电话:18209240771   微信:35550268

QQ|举报|意见反馈|手机版|MACD论坛

GMT+8, 2026-6-28 10:10 , Processed in 0.106473 second(s), 12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