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文明 发表于 2013-5-18 21:13

好贴,发现的不算太晚。

李小文明 发表于 2013-5-18 21:13

一直对macd的级别不是很理解,看了老师的帖子,进步很大。

xb88989 发表于 2013-5-19 22:03

本帖最后由 xb88989 于 2013-5-20 11:06 编辑

刚刚发现好贴,跟踪学习和检验

patificmoon 发表于 2013-5-20 03:29

看了三天LZ的帖,还是有一点不理解。
关于背离/假背离,当某级别K图发生背离的时候,为什么要先看背离后的更小级别K图呢。譬如前面说的白银走势图,3和5背离了,但5之后还是按原趋势下跌,为什么说5的走势已经跟1,2,3,4不在同一个级别,而且是更小的级别?
5/6/7一直按更小级别来看,都存在背离,为什么在红圈那里下跟原趋势相反的多单呢?为什么觉得那个点位会比较安全?反弹结构全部被破坏后,又该在什么点位反手做空呢?
其实我最主要还是想问,为什么背离了后要看更小级别,为什么5的级别小于1、2、3、4?(我一直以为是应该大于1,2,3,4的级别)

xb88989 发表于 2013-5-20 11:12

在讲述结构时,能否都图解:handshake

shanddr 发表于 2013-5-20 11:47

虚假背离=趋势加速,当前背离段成为整个趋势加速部分的其中一段,所以级别小于以前.
真背离+趋势反转,基本级别不变,新趋势级别未知.
真背离+调整+趋势继续,级别扩大

老执牛耳 发表于 2013-5-20 12:01

粗粗看了一遍,很多不太懂

谢谢楼主辛苦发帖#bb#

xb88989 发表于 2013-5-20 15:03

shanddr 发表于 2013-4-17 17:0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很少推荐个股,今天破例,推荐个很多人看不懂的票:600315.




跌下了,未实现80

zbcg2002 发表于 2013-5-20 15:14

很独到的见解,学习了!

shanddr 发表于 2013-5-20 15:21

是没上去,看F10就知道了

bruthlee 发表于 2013-5-23 12:39

前来顶好贴

bh627630 发表于 2013-5-25 22:48

学习使人进步

百解不得其思 发表于 2013-5-26 11:44

本帖最后由 百解不得其思 于 2013-5-26 11:47 编辑

bh627630 发表于 2013-5-25 22:48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学习使人进步

而进步又使人想继续学习。。:lol。。

haogoogle 发表于 2013-5-26 14:59

不明觉厉!:lol

潜水艇1951 发表于 2013-5-26 16:19

楼主周日愉快,下周期待MACD在30分时的金叉.

百解不得其思 发表于 2013-5-27 07:27

本帖最后由 百解不得其思 于 2013-5-27 08:07 编辑

潜水艇1951 发表于 2013-5-26 16:19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楼主周日愉快,下周期待MACD在30分时的金叉.

个人倒是希望再砸下来一点点,比如2240附近,再搞个30-60分钟之类的金叉。。:lol
老师被大资金邀去操盘了么?怎么不来了?

shanddr 发表于 2013-5-27 09:08

没必要一直展示我的存在吧.基本我画一副图,就能走上十天半个月的.

shanddr 发表于 2013-5-27 09:12

如果现在就走30分金叉,那未免有点急,说明上升力度太强了.
针对前下跌调整框,一般的情况是慢慢来.下跌回2240也没必要,就当前位置一上一下,一个震荡就OK了.震荡期间,均线什么的自然就跟上了,这就是所谓的时间换空间吧.

aigo 发表于 2013-5-27 22:59

MACD这么个搞法有点复杂

看今朝之龙腾 发表于 2013-5-29 09:01

:D:D:D:D:D:D:D:D
页: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查看完整版本: MACD结构用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