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楼主: 谁有理筷子

[讨论] 满桌好菜怎么下筷子才能吃饱吃好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7-7 22:39 |
黄金 923.80 -0.03%
原油 62.88 -1.83%

发表于 2009-7-7 22:40 |
戏哥,,筷子走了,要不你来玩玩石油。

发表于 2009-7-7 22:40 |
筷子下线了.
最受欢迎群众演员,戏哥
咳咳
也就是本人
继续上课

:*18*: :*18*: :*18*:

发表于 2009-7-7 22:40 |
原帖由 谁能告诉我 于 2009-7-7 22:35 发表

那筷子大哥明天不会先来根大阴线再后天送58吧?



那就不能够!

发表于 2009-7-7 22:41 |
筷子,要是石油盘面不对,就可能是有外方卧底看帖捣乱,小心防范。

俺在非股票论坛看到过47帖子的链接。

发表于 2009-7-7 22:42 |
编剧的剧本不会写到波斯去了吧?估计编剧是去找“圣火令”,顺便会会小昭。

发表于 2009-7-7 22:44 |
原油怎么玩?雾

发表于 2009-7-7 22:46 |
原帖由 咆哮江湖 于 2009-7-7 22:41 发表
筷子,要是石油盘面不对,就可能是有外方卧底看帖捣乱,小心防范。

俺在非股票论坛看到过47帖子的链接。


敌特刻苦学习中文?咱以后全改信号得了。。。

签到天数: 6 天

发表于 2009-7-7 22:46 |
编剧是去找“圣火令”,顺便会会小昭。*d:1*

发表于 2009-7-7 22:47 |
戏哥,有什么法宝没有,比如什么羊皮卷啊,九阳真经啊,给大家秀秀。

发表于 2009-7-7 22:47 |
原帖由 兰若1234 于 2009-7-7 22:40 发表
戏哥,,筷子走了,要不你来玩玩石油。

他刚才尿急了,这不,现在又出现了

发表于 2009-7-7 22:48 |
:) b:b 戏哥哥

发表于 2009-7-7 22:48 |
说说原油常识
1\原油定价跟成本没关系,中东原油便于开采,成本一般只有2-3美元
2\原油定价跟需求的关系是价格与价值的关系,长期一致,短期么......
3\美元的贬值是原油彪升最大的动力
4\美帝现在不希望原油上涨,美国几乎所有的行业都与能源有密切关系,包括农业
5\科威特说希望原油价钱在60美圆以上,这个,这个,很有玄机

:*22*: :*22*: :*22*:

发表于 2009-7-7 22:48 |
明天A股继续震荡

明晚石油反击,道,恒,配合一下

周四58点:*22*:

发表于 2009-7-7 22:49 |
卧底??呵呵!!!这交融!:*29*: 什么时候他们完全听我们指挥了,就交融好了!

签到天数: 67 天

发表于 2009-7-7 22:49 |
b:b b:b :) b:b :)

发表于 2009-7-7 22:51 |
坐第一排,听戏哥讲课。。。。。。。。。。。。戏哥,我要举手发言

发表于 2009-7-7 22:52 |
这个,这个

这个
观众鲜花不够踊跃

这个,这个
这样不好滴

这个,这个
我先喝口茶
:*22*: :*22*:

无影无棕学术交流家园

发表于 2009-7-7 22:52 |
:) :) :) :)

发表于 2009-7-7 22:54 |
原帖由 wscnha 于 2009-7-7 22:35 发表


有句话这么说的:如果你不能改变社会,那么就去适应社会吧。
对于一般的散户,谁有那个能力像47一样创出自己的K线图,既然不能就去研究一下看有什么规律,吃人家漏下的也比饿死的强吧。

我是47的粉丝, ...

:*19*: :*19*: :*19*: 。 你说出了我想说的。

:) :) :) b:b b:b b:b
本站声明:MACD仅提供交流平台,请交流人员遵守法律法规。
值班电话:18209240771   微信:35550268

QQ|举报|意见反馈|手机版|MACD论坛

GMT+8, 2026-6-22 16:44 , Processed in 0.090959 second(s), 12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