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楼主: 谁有理筷子

[讨论] 满桌好菜怎么下筷子才能吃饱吃好

 关闭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1895 天

飞飞浪王波浪研究家园股指家园

发表于 2009-7-7 22:10 |
原帖由 谁有理筷子 于 2009-7-7 22:08 发表
请看原油去年2008年9月22日K,及其走势。筷子我就想做那样的轰轰烈烈的大手笔。

昏死,那还真要看一看了

发表于 2009-7-7 22:11 |

V形反转?

*d:1*

发表于 2009-7-7 22:11 |

回复 #4237 大闸蟹888 的帖子

:) :) :) b:b b:b:b b:b

发表于 2009-7-7 22:11 |
原帖由 juqi 于 2009-7-7 21:42 发表
看贴看来越来越迷惘了。我是07年十月进来的笨股民,经历大跌,元气大伤。但听信了“增加人民群众资产性财产”(大意如此吧)的话,继续挺在这里。天天看股书,画线,看图,看报告。但看了LZ的表演后,觉得自己做 ...




你够可以的了 我入市才一个月  但在这里收获很多

发表于 2009-7-7 22:12 |
这个筷子彬彬有礼,呵呵

发表于 2009-7-7 22:12 |
这么便宜 赶紧买 气死洋鬼子

发表于 2009-7-7 22:13 |
最高弄个 74.47 吧。。。:*22*:

发表于 2009-7-7 22:13 |
:*( :*( :*( : 筷子哥哥加油加油加油

 楼主| 发表于 2009-7-7 22:14 |
我现在很莫名的笑。我知道原油08年9月22日的K才是一个多头炒家的追求,这个追求我等很久了。当我打开接管的6哥帐户,我意识到这个日子终于要来了。

签到天数: 6 天

发表于 2009-7-7 22:14 |
传说中小概率的事情是什么?筷子多注意

发表于 2009-7-7 22:14 |
这个好象有点过了.还是悠着点的好:*27*: :*27*:

发表于 2009-7-7 22:15 |
去年的原油阻击应该赚翻了吧:*29*:

发表于 2009-7-7 22:16 |
你快哭了 别在说是天命就成!

签到天数: 1895 天

飞飞浪王波浪研究家园股指家园

发表于 2009-7-7 22:16 |
原帖由 谁有理筷子 于 2009-7-7 22:14 发表
我现在很莫名的笑。我知道原油08年9月22日的K才是一个多头炒家的追求,这个追求我等很久了。当我打开接管的6哥帐户,我意识到这个日子终于要来了。

钱太多了,放开了用:*22*:

发表于 2009-7-7 22:16 |
谁给弄个那天的图上来?

发表于 2009-7-7 22:16 |
今夜如能把原油拉个V形反转
我就彻底相信47在操纵原油了
牛回头要多大的力啊
真是钱打出来的!

筷子加油!!!
: :

签到天数: 6 天

发表于 2009-7-7 22:18 |
小心行进,加油b:b

 楼主| 发表于 2009-7-7 22:18 |
伞业什么时候开过76美元,那是诗姐忽悠大仙的。65-70美元才是剧本要求

发表于 2009-7-7 22:18 |
筷子哥 好猎手看到猎物的兴奋。。。:*22*:

发表于 2009-7-7 22:18 |
原帖由 谁有理筷子 于 2009-7-7 22:08 发表
请看原油去年2008年9月22日K,及其走势。筷子我就想做那样的轰轰烈烈的大手笔。


筷子哥啊,你千万不能把杀手锏说出来啊。:*27*: :*27*: :*27*: 这里有佬米的卧底:*25*: :*25*: :*25*: 。天啊。: : : :

筷子哥,看来你年纪还轻。今天a股里,你想一战成名,结果由于~!@捣蛋,没优成功。:mad: :mad: 你憋着一口气要整石油,你就是锦囊妙计也要在心理念叨。  留着青山在,不怕美差扫。 谈定谈定。。。。。:) :) :)
本站声明:MACD仅提供交流平台,请交流人员遵守法律法规。
值班电话:18209240771   微信:35550268

QQ|举报|意见反馈|手机版|MACD论坛

GMT+8, 2026-6-22 18:34 , Processed in 0.058850 second(s), 12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