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楼主: 谁有理筷子

[讨论] 满桌好菜怎么下筷子才能吃饱吃好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7-7 21:13 |
要么俺来客串下演员?

:*22*: :*22*: :*22*:
发表于 2009-7-7 21:17 |
:*31*: 爆跌爆跌爆跌鸟
发表于 2009-7-7 21:20 |
还是美国老强大些:*29*: :*29*:
发表于 2009-7-7 21:21 |
:*22*: :)
发表于 2009-7-7 21:23 |
h h 无论市场怎么变化剧本方向是一样的,今天筷子兄也是按照剧本灵活表演而已,为演员们拍拍手
发表于 2009-7-7 21:24 |
人物简介
看戏入戏演戏,江湖人称三戏哥,简称戏哥
群众演员多头排名第一
有理主持时永远满仓
最爱600050
因为这只股票名字中听

:*22*: :*22*: :*22*:
发表于 2009-7-7 21:24 |
原油63.85

签到天数: 3 天

发表于 2009-7-7 21:25 |
筷子的原油爆了多少了:*31*: :*31*: :*31*:

签到天数: 36 天

发表于 2009-7-7 21:28 |
睡醒了,继续油。。。
发表于 2009-7-7 21:29 |
今 送迈克尔-杰克逊,一同连原油空头也送了,看直播哦:*22*:
发表于 2009-7-7 21:30 |
原帖由 看戏入戏演戏 于 2009-7-7 21:24 发表
人物简介
看戏入戏演戏,江湖人称三戏哥,简称戏哥
群众演员多头排名第一
有理主持时永远满仓
最爱600050
因为这只股票名字中听

:*22*: :*22*: :*22*:


嘻  喜欢多头满仓:)   
欧耶:*29*:
发表于 2009-7-7 21:30 |
唉,不忍心再看下去了:*27*: :*27*:
发表于 2009-7-7 21:32 |
:*27*: 短期米可能涨上名字点位辣
 楼主| 发表于 2009-7-7 21:32 |
来了,玩油的看戏了。
现在原油是百年不遇的确定赚钱机会。我真的是嫌单子太少了。资金太充裕了。再给点吧,真是白捡钱呀
发表于 2009-7-7 21:32 |
喝口水,今天跟大家讲讲缺口

缺口是市场情绪最强烈的反映
预示着明确的走向
同时,缺口也可理解为非理性的情绪行为暂时占据上风
而长期看,市场是理性的
所以说,缺口必补

中国股市迄今只有一个缺口从来没补过
发生在十几年前的333点

从这个意义来说,中国从来没有过熊市.

:*22*: :*22*: :*22*:

[ 本帖最后由 看戏入戏演戏 于 2009-7-7 21:34 编辑 ]
发表于 2009-7-7 21:33 |
正式演员来啦,我潜水

:*27*: :*27*: :*27*:
 楼主| 发表于 2009-7-7 21:34 |
编剧安排原油65-70美元,现在的价才63.7多。和前一阵70美元以上做空一样,现在做多还爽
发表于 2009-7-7 21:36 |
原帖由 看戏入戏演戏 于 2009-7-7 21:32 发表
喝口水,今天跟大家讲讲缺口

缺口是市场情绪最强烈的反映
预示着明确的走向
同时,缺口也可理解为非理性的情绪行为暂时占据上风
而长期看,市场是理性的
所以说,缺口必补

中国股市迄今只有一个缺口从来没 ...



vv 中国会雄起!!!
发表于 2009-7-7 21:40 |
有理筷子哥哥  请:) :)
发表于 2009-7-7 21:41 |
到穷死 。。。  怎么一开盘就一头往下扎啊 。。。 :*22*:
本站声明:MACD仅提供交流平台,请交流人员遵守法律法规。
值班电话:18209240771   微信:35550268

QQ|举报|意见反馈|手机版|MACD论坛

GMT+8, 2026-6-22 18:21 , Processed in 0.049125 second(s), 12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