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楼主: 闽发老海

[大盘交流] ***2009年1月7日老海实战看盘交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13 11:32 |
谢谢七哥了,真的很喜欢看你们的贴子,市场已经让我亏损了60%,我把自己从11月28日空仓算做新的开始,现在1/4的仓位买了14,均价3.45,我希望能向你们学会生存之道,如果钱真的全赔完了,说明我真的不适合炒股,彻底认输,不再来股市.
发表于 2009-1-13 11:33 |
呵呵,七哥承诺到3.8,等不等?他说的是不是真的?要是今年到不了呢?要是明年也到不了呢?等后年吗?是个问题:*29*:
发表于 2009-1-13 12:40 |
知足吧 不管什么时候到3.8 还有很多票票在苦海沉浮呢...
发表于 2009-1-13 12:42 |
爱无法均分
以后就留给你们
也许用伤害结束爱才更动人
容忍的人其实并不笨
只是宁可对自己残忍
既然爱不能恒温
祝福就给你下一个人
你是好人也是个坏人
对我坦承只为了朝他狂奔
不能放任所以放了
这点痛我还能忍
我是好人也是个坏人
分得够狠你才有借口转身
宁愿爱一点不剩
也不忍看恋人爱成路人
两个人从不对等
总有个人必须牺牲
那永恒就等他带你完成
你是好人也是个坏人
对我坦承只为了朝他狂奔
不能放任所以放了
这点痛我还能忍
我是好人也是个坏人
分得够狠你才有借口转身
宁愿爱一点不剩
也不忍看恋人爱成路人
宁愿爱一点不剩
也不忍看恋人爱成路人


快过年了,我要去五台山找**。我每年只用一次大哥送我的皮夹克。过年家家高高兴兴团圆,我也要高兴下。穿大哥送我的皮夹克是我最激动最高兴的事。
发表于 2009-1-13 12:44 |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发表于 2009-1-13 12:46 |
皮姐早~五台山去了吗
发表于 2009-1-13 12:48 |
那个谁有理大锅是冒牌货8
发表于 2009-1-13 12:52 |
哥哥喜欢问候我母亲和中国银行。好说。

小时候我离开妈妈,去修行。我好想妈妈。我去五台山和**大师聊,请下大殿屋檐右上角的风铃。我深深埋在一科松树下。大树是妈妈,石风铃是我。和妈妈总在一起一辈子。

签到天数: 2 天

发表于 2009-1-13 12:56 |
皮皮  你冬天 穿皮夹克  是为了 御寒????!!!
那你岂不是 会给社会主义点面子 至少 不会砸盘了  
大家都暖和了 你也暖和了

签到天数: 2 天

发表于 2009-1-13 12:58 |
皮姐姐,五台山很冷哦:*22*:
发表于 2009-1-13 12:58 |
皮姐要发怒
发表于 2009-1-13 12:59 |
来了有起点,去就没有终点了,上舞台,上五台,都一样。孤灯轻影,没有了风铃没有了一丝声响。

呵呵,就和你不做声一样,总归都是静下去,心就死了。
发表于 2009-1-13 12:59 |
不要对皮皮无理,告诉你大盘不好,还怪皮皮,你的心态这样,还炒股????真是有问题了
发表于 2009-1-13 13:00 |
还降温啊。。。。:*27*: :*27*:
发表于 2009-1-13 13:01 |
皮姐看到什么天象了,给小伞们说说
发表于 2009-1-13 13:02 |
:*27*: :*27*: :*27*:
发表于 2009-1-13 13:02 |
皮皮是不是要走了?我还没听明白呢,这是要走了还是要大盘要下了?
发表于 2009-1-13 13:03 |
: : : : : : : :

签到天数: 2 天

发表于 2009-1-13 13:03 |
来这里的  大部分 是来 捧场的 不是砸场的好不
发表于 2009-1-13 13:03 |
:*22*: :*22*: :*22*: :*22*: :*22*: :*22*: :*22*: :*22*:
本站声明:MACD仅提供交流平台,请交流人员遵守法律法规。
值班电话:18209240771   微信:35550268

QQ|举报|意见反馈|手机版|MACD论坛

GMT+8, 2026-6-23 20:09 , Processed in 0.693422 second(s), 12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