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楼主: 闽发老海

[大盘交流] ***2009年1月7日老海实战看盘交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9 14:38 |
关键时候七哥就不见了,:mad:
发表于 2009-1-9 14:39 |
七哥啥时候带领我们杀出重围
发表于 2009-1-9 14:39 |
包饺子了。。。。
发表于 2009-1-9 14:40 |
有苗头,忆献身
发表于 2009-1-9 14:45 |
编剧又出选择题了。补上缺口还是下缺口?

m d 股市挣钱真不容易,周末都要加班

:*22*: :*22*:
发表于 2009-1-9 14:46 |
:*29*: :*29*: :*29*:
发表于 2009-1-9 14:48 |
补上缺口,地球人都知道:*22*:
发表于 2009-1-9 14:49 |
没看到编剧的话啊
发表于 2009-1-9 14:49 |
今天估计不抱饺子了 看周末有没有地雷:*29*:
发表于 2009-1-9 14:50 |
原帖由 retaang 于 2009-1-9 13:51 发表
正在等937点




算法
发表于 2009-1-9 14:51 |
编剧的话好深奥。都能明白基本把把胡
发表于 2009-1-9 14:59 |

回复 #1070 getfun 的帖子

937点是编剧的剧本。
发表于 2009-1-9 15:02 |
有请编剧同志总结今天和下周点位
发表于 2009-1-9 15:09 |
编剧把大家都忽悠了  估计一月份 地雷越炸 点位越高:*29*: :*29*: :*27*: :*27*:
发表于 2009-1-9 15:15 |
看来看去,觉得这个贴子不是给散户看的,是给小私募和对手盘看的,语气轻松时说明在控制中,语气夸张恫吓说明形式对自己不利,我们散户就别跟着起哄了,默默观赏吧
发表于 2009-1-9 15:19 |
报告海哥:那个扔钢镚的大熊猫看多到5000点

]原帖由 流氓大熊猫 于 2009-1-9 15:14 发表


   

上证剑指五千点 狂吃股票2009年1月9日

  上指本周收于1904点,经研析上证最迟即将于半年内见5000点之上,坚决做多中国股市。
  请以中长线为主的价值投资者坚决满仓买入,耐心持有必有厚报。
  如果能把邓丽君娶回家,你不但能拥有幸福的人生,而且你完全可以放心的睡大觉,安心的去工作。值得您一生珍cang;林彪说:我只要胜利,不要给我报四王说子。所以林彪成了元帅。只要砸锅卖铁闭着眼睛任意价位坚决满仓买入所有股票,见到139高地你也是将军;美国的巴菲特持有可口可乐几十年,股价增值上万倍,而巴老至今没卖。所以巴老成了世界首富。炒股票炒的是未来,中国股市1500多家的股票里,全聚德的未来成长性极佳,上升空间巨大。从长期来看,她是中国的肯特基、麦当劳、可口可乐,永远拿着不要出。机不可失、失不再来;错过这个村,就没有这个店;臭八怪娶了个娇滴滴享艳福是因为脸皮厚敢追,初恋很美好往往不成功是因为害羞不好意思说我爱你。
  敬告钟爱全聚德的价值投资者:做股票最忌贪和怕。已买进的耐心持有,做到敌阵炮声隆隆,我自岿然不动;有资金的坚决买入。革命就要成功,您千万不要在黎明前倒下变成了叛徒。
发表于 2009-1-9 15:20 |
不管给谁看的 大盘过了2038 我就离开MACD 去做传说中的"小番茄"
:*27*: :*27*:
发表于 2009-1-9 15:27 |
孤傲兄,"小番茄”是什么典故?
发表于 2009-1-9 15:35 |
不知道 总听他们说 好像是推荐了股票没拿住: :

签到天数: 2 天

发表于 2009-1-9 16:14 |
七哥?看着像个小丑。
呵呵……
本站声明:MACD仅提供交流平台,请交流人员遵守法律法规。
值班电话:18209240771   微信:35550268

QQ|举报|意见反馈|手机版|MACD论坛

GMT+8, 2026-6-23 04:55 , Processed in 0.049901 second(s), 12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