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楼主: 闽发老海

[大盘交流] ***2009年1月7日老海实战看盘交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9 13:39 |
谁有理大哥  



   四级MACD会员
   


UID 3017698
阅读权限 40
注册 2008-12-27

积分 110 帖子 10 精华 0 奖励 15 热心 0 金币 0    短消息 加为好友 我的博客 我的网校 今日推荐 财经导航 使用道具 我的股吧 离线 个股评论 UID3017698
精华0
积分110
帖子10
奖励15
热心0
金币0
阅读权限40
注册2008-12-27
查看详细资料
1146楼发表于 2009-1-9 13:21  只看该作者  

今天的红包拿到了吗?
发表于 2009-1-9 13:39 |
七哥,上面这个是不是山寨,请求修理此人
发表于 2009-1-9 13:41 |
这里这么多冒牌的,强烈建议放城管!
发表于 2009-1-9 13:45 |
我就在这里等着pp点1356方向选择!
发表于 2009-1-9 13:51 |
正在等937点
发表于 2009-1-9 13:54 |
937我不信 1700我信
发表于 2009-1-9 13:54 |
从10月底以来,最高2100+最低1664=3764/2=1882。

1882就是中心区域,好象就是皮姐姐的横盘中心线。

我有事先走了,下周再见
发表于 2009-1-9 13:58 |
13.57了 皮皮也没动静 是不是睡过头了
发表于 2009-1-9 13:58 |
谢谢7哥:*19*:
发表于 2009-1-9 13:59 |
警报暂时解除,空仓的手痒不?
发表于 2009-1-9 14:02 |
老七兄弟谢谢哦,你走了,弟兄们就找不到前进方向了。找不到风向标啊。:*29*:
发表于 2009-1-9 14:04 |
不得瑟了,谢谢老七。潜水~~~~~~~~~~
发表于 2009-1-9 14:05 |
怎么办?我口袋里都是钱.
发表于 2009-1-9 14:08 |
得,呵呵,皮皮也成一大忽悠了.昨天就上来忽悠一下,就这么多人空仓了.
这贴完全是娱乐贴了,呵呵,别太入戏啊

签到天数: 2 天

发表于 2009-1-9 14:15 |
1882上下30点:*31*:
发表于 2009-1-9 14:17 |
我入戏太深 索性就空到春节了...........................:*25*: :*25*: :*25*:
发表于 2009-1-9 14:21 |
降息?降交易费?发女人?
发表于 2009-1-9 14:21 |
皮姐姐什么时候忽悠过???:*25*:

签到天数: 2 天

发表于 2009-1-9 14:24 |
PP今日未现身:*27*:
发表于 2009-1-9 14:33 |
皮姐姐要是2.58献身 那不是2.57买了就惨了.......
:*27*:
本站声明:MACD仅提供交流平台,请交流人员遵守法律法规。
值班电话:18209240771   微信:35550268

QQ|举报|意见反馈|手机版|MACD论坛

GMT+8, 2026-6-23 07:46 , Processed in 0.073572 second(s), 12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