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楼主: 闽发老海

[大盘交流] ***2009年1月7日老海实战看盘交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9 11:31 |
wo我顶住了诱惑 依然空仓 不知道海哥什么时候让亲戚满仓呀:mad: :mad:
发表于 2009-1-9 11:42 |
空仓到节后。
发表于 2009-1-9 11:56 |
很简单跌了就买涨了就出,现在这点位还能套哪啊,不过我还是空仓看戏!一年做一两次就够了!等待确定机会再说。
发表于 2009-1-9 12:15 |
日本翻红向上了
不卖了,等缺口:*22*:
PP姐不会来了
发表于 2009-1-9 12:24 |
老是收83,真的还要跌吗?
发表于 2009-1-9 12:34 |
还是7哥实在,掏心窝的话都说了,谢谢7哥提醒。:*19*: :*19*: :*19*:
发表于 2009-1-9 12:41 |

王石:建议三四年后再买房

2007-12-24 20:42:07 来源: CCTV经济半小时
王石:“我的建议是这样,就我个人来讲,很多人都问我说现在该不该买房子?我说你三四年之后再买吧。”
发表于 2009-1-9 12:42 |
【 · 原创:皮夹克  2008-08-05 13:39 】    
  13点56分,是我发指令时间,以后不再提示。
  
  我先去织会毛夹克再来,哥哥们别急哦 (注解,夹克运做时间
发表于 2009-1-9 12:50 |
人气帖留名先。
发表于 2009-1-9 13:11 |
vv vv vv vv
发表于 2009-1-9 13:14 |
皮皮不来了是吧?那我买点.
发表于 2009-1-9 13:15 |
皮皮今天还没现身,是不是传说中的休养去了?
发表于 2009-1-9 13:15 |
我也等PP来,砸下来再买
发表于 2009-1-9 13:18 |
07 今这图画的很不流畅啊 。。。
发表于 2009-1-9 13:19 |
看来皮皮今天不报饺子了: :
发表于 2009-1-9 13:20 |
大家慢慢等啊,俺等到春节后,就把筹码给你了
发表于 2009-1-9 13:28 |
过了1950旧追 管他什么美丽新娘呢:*27*:
发表于 2009-1-9 13:34 |
呵呵,老七兄弟,奸臣说地雷,你估计这地雷在春节前会出来不?
发表于 2009-1-9 13:36 |
别激动哦
有理说:所谓短线,就是找一个小利空进去,再找一个小利好出来。
昨天地雷爆炸时应是个短线机会:*22*:
发表于 2009-1-9 13:38 |
报告:编剧的帖子里又出现了山寨,请求修理
本站声明:MACD仅提供交流平台,请交流人员遵守法律法规。
值班电话:18209240771   微信:35550268

QQ|举报|意见反馈|手机版|MACD论坛

GMT+8, 2026-6-23 09:35 , Processed in 0.048442 second(s), 12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