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楼主: 学习abc

[大盘交流] 。。。。。。。。。。。。。。。。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5-5 01:28 |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08-5-5 02:12 |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08-5-5 02:14 |
平常心,平常心,平常心 。。。

各位都做到了吗 ?

签到天数: 4 天

发表于 2008-5-5 02:51 |
不打坐者休谈佛。炒股的探索探索自然规律,学习学习大师经典,研究研究主力行为,跟随市场分清级别理性操作就好。至于心态嘛应向我老婆学:1.72元买的山推股份现在都没卖。太平常心了。:*27*:

签到天数: 1 天

飞飞浪王波浪研究家园超短俱乐部市场推演艾略特波浪看盘股指家园

发表于 2008-5-5 08:44 |
戒贪!!!!!!!!

发表于 2008-5-5 09:26 |
心中若有佛,又何需天天去拜怫



只能说火候不够:*22*:

发表于 2008-5-5 10:49 |
原帖由 学习abc 于 2008-5-1 11:24 发表
各人发财自有天命,各人对波浪的悟性既有机缘巧合,也有天生聪颖。本非人力可以干预。故本想在此提醒各位,现在想来,还是罢了,罢了。凡人周旋于失败与得利中,就像驴拉磨盘,终身不可改变,纵有高人提醒于一 ...


  纯傻逼

签到天数: 22 天

发表于 2008-5-5 12:24 |
很有道理。

签到天数: 9 天

发表于 2008-5-5 12:43 |

说句不客气的话

少在这里装神弄鬼了,要忽悠到别的地方去。

发表于 2008-5-5 12:49 |
大批的私募领导看不惯啦~!

看样子abc 是有点问题~**:1 **:1

发表于 2008-5-5 14:09 |
:*22*:

签到天数: 216 天

发表于 2008-5-5 14:37 |
原帖由 gs888432 于 2008-5-1 12:01 发表
生死轮回都摆脱了,还求个什么利?若要修行就别搞这些争名逐利的事.很有一种腰缠万贯下扬州的感觉.:*22*:

:*29*: :*29*:

发表于 2008-5-5 14:47 |
群殴abc~~~~~~~~vv vv

发表于 2008-5-5 16:23 |
他走了:*10*:

签到天数: 19 天

发表于 2008-5-7 11:26 |
和气生财,兼听则明

发表于 2008-5-11 16:22 |
:*10*: :*10*:

 楼主| 发表于 2008-5-11 16:35 |
原帖由 牙混混 于 2008-5-11 16:22 发表
:*10*: :*10*:

此贴就是暗示后市会下跌,事后证明后市下跌,预测完全正确!二傻子!
2.gif

签到天数: 2 天

发表于 2008-5-11 17:40 |
骂 有什么意思!

发表于 2008-5-11 17:52 |
原帖由 学习abc 于 2008-5-11 16:35 发表

此贴就是暗示后市会下跌,事后证明后市下跌,预测完全正确!二傻子!

abc的观点还是蛮准确的,只是有点犹豫,我在5月4日的帖子里就明确指出要跌了,这不稀奇。

但是准确是应该的,在市场考卷面前得99分也是不及格的,因为亏损往往在你的最后一分里。

签到天数: 2 天

发表于 2008-5-11 18:13 |
tongyi................
本站声明:MACD仅提供交流平台,请交流人员遵守法律法规。
值班电话:18209240771   微信:35550268

QQ|举报|意见反馈|手机版|MACD论坛

GMT+8, 2026-6-28 18:31 , Processed in 0.068624 second(s), 14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