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楼主: 全都不懂

这的人真的全都不懂,我真是太高兴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2-20 17:45 |
进来报到 #*)*#

签到天数: 76 天

发表于 2013-1-23 16:38 |
马上就要5年了。:lol

签到天数: 32 天

发表于 2013-1-23 18:38 |
楼主回来的可能大一些,5年时间,希望有故事讲。

签到天数: 4 天

发表于 2013-1-24 17:31 |
henrrry 发表于 2012-2-20 11:44
快4年了,我还在。

顶,兄很执着,自律,适合做期货#*d1*#
 楼主| 发表于 2013-2-4 10:12 |
全都不懂回来了。目前还有上网费,也不是借的。

如果还有老人在,有的还会好奇,你“全都不懂”现在到底是早就赔光了呢,还是发大了? 答案:都不是。这5年多的奋战结果是没赔,挣了点小钱。期货的难度的确很大,但我还可再坚持5年。

还是坚持原来的观点,做期货的99%是不懂的。不仅不懂,而且没有变懂的可能,因为错误的世界观和思维结构已经无法改变。本来是想3月1日回此贴的,但觉得如期货一样,这个不需要如此的精确,但如果有时间,3月1日还会再来一次的,也算对观注此贴的人的一个交待。

签到天数: 76 天

发表于 2013-2-5 18:29 |
:lol

签到天数: 4 天

发表于 2013-2-5 21:10 |
henrrry 发表于 2013-1-23 16:38
马上就要5年了。

兄让我佩服.呵呵

签到天数: 98 天

发表于 2013-2-5 22:09 |
:

签到天数: 330 天

发表于 2013-2-6 09:58 |
:D

签到天数: 76 天

发表于 2013-3-1 13:43 |
5年整了,真是弹指一挥间。

签到天数: 113 天

发表于 2013-3-1 14:32 |
很久没来
今天笑了
发表于 2013-3-3 16:37 |
乖乖,,,真是一个幸运儿啊,嘻嘻,,,看来是要发达了,,嘿嘿,,,,,一路走好啊,,,路不平,慢慢踩啊,,不要客气,嘻嘻
发表于 2013-3-4 00:20 |
5年整了,真是弹指一挥间。
本站声明:MACD仅提供交流平台,请交流人员遵守法律法规。
值班电话:18209240771   微信:35550268

QQ|举报|意见反馈|手机版|MACD论坛

GMT+8, 2026-6-27 01:37 , Processed in 0.045621 second(s), 13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