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楼主: djdjdjdj

[个股交流] 微观析股,兼论530后的选股--本帖绝不谈大市、不预测指数(附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8-6 19:40 |

回复 #413 djdjdjdj 的帖子

感觉我的理由充分吗?
发表于 2007-8-6 19:44 |
楼主好!请帮忙分析一下600112和000652,谢谢!
 楼主| 发表于 2007-8-6 19:54 |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07-8-6 19:58 |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07-8-6 20:04 |
原帖由 djdjdjdj 于 2007-8-6 19:58 发表

长征电器不知有什么隐藏的题材,走得这么凌厉,不过好日子已经过去了,再好的股票涨多了就是垃圾,需要提防走出圆弧顶;
泰达股份不破20日线一路持有就是,遇到异常走势再出来不迟

谢谢楼主!
发表于 2007-8-6 20:10 |

回复 #423 djdjdjdj 的帖子

三个问题问得我又看了一会图形,查了一会资料才敢回答.
首先,半个月前我就关注到有一个美国四家硅谷公司收购的模糊题材(太模糊了基本等于没有)
其次,看是否有主力进入以及是否出来,我只是看它有突破前期箱体的意图(仅仅是意图,会不会是结果不好说)
再次,至于科技股是有一个热点,只是认为前期调整还算到位,也是我的臆断.
所以综上,我的所有理由都不成立,还是要感谢D哥提供了我一些选股的思路-----------受益匪浅!
 楼主| 发表于 2007-8-6 20:27 |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07-8-6 20:30 |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07-8-6 20:58 |
“买进股票以后马上先设个割肉点,向下设10%的割肉点,向上不设”
这样做就减少放跑牛股的可能!减少深套。
这样操作简单!
 楼主| 发表于 2007-8-6 21:00 |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07-8-6 21:05 |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07-8-6 21:32 |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07-8-6 21:40 |
dj兄,麻烦帮忙看看600217和00789这两只水泥股。前者做其重组概念,后者也有被中国建材收入麾下题材。

签到天数: 1 天

发表于 2007-8-6 21:58 |
原帖由 djdjdjdj 于 2007-8-6 09:37 发表
早市关注:巨轮股份,量比放大,形态上好,今日要封停

D哥,今天的002031巨轮是不是有出货的意思?怎么一直在均线下方啊?望指点。
 楼主| 发表于 2007-8-6 22:03 |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07-8-6 22:18 |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07-8-6 22:21 |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07-8-6 22:28 |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07-8-6 22:35 |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签到天数: 1 天

发表于 2007-8-6 22:50 |
大大,000999怎么回事啊,股改意向已经批准,怎么在18.5-19.5之间整理了2个多星期了,给个意见先!

[ 本帖最后由 flynetwork 于 2007-8-6 22:53 编辑 ]
本站声明:MACD仅提供交流平台,请交流人员遵守法律法规。
值班电话:18209240771   微信:35550268

QQ|举报|意见反馈|手机版|MACD论坛

GMT+8, 2026-6-22 16:40 , Processed in 0.051909 second(s), 11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