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线级别已经进入背驰段,确切的说是盘整背驰,目前不知道向下的这一段究竟要到哪里,无法预测也无需预测,但有一点要注意的是,即便出现背驰点,因为是盘背而不是趋背,反抽的力度无法预测,可能回不到最近的中枢,甚至很低,就地打滚进入盘整。现在要做的就是观察并等待,看这个背驰点何时在小级别诞生、成长。 |
![]() ![]() ![]() |
| 学习。 |
| ……围观 |
|
还有,缠论不是算命,不要预测。像电视里的股评家那样随便画上几条线,然后主观意淫有多大多大支撑力度,凭空想象一个走势图,就违背了缠论的根本:重在当下,出了买点就买,出了卖点就卖。 |
|
当然,也有可能是反弹至3557--3627这个区间内,这里存在不确定因素,最大的不确定就是国家队,国家队不按套路出牌,让市场往往无所适从,是近期缠论操盘的最大障碍。 |
10F图,大盘已进入背驰段,要关注是否继续生长并扩大级别,盲目杀跌不可取,没有必要恐慌。日线上目前仍然是3373--4006这个中枢内的震荡状态。 如果下周一开始,10F图出现背驰,应该认为是趋势背驰,因为自3900--4006那个区间跌下来的地方可以看作是第一个中枢的,趋势背驰产生后最小幅度反弹至相邻的中枢内,也就是3708至3788这个区间。 欢迎各位缠友指正。 |
![]() |
| 连应该和哪段比较都没搞清楚!有时候不能完全按照缠师的分型来划线段,最关键是走势,走势形成了中枢形态,就是中枢!一味按照分型的外观来划线就是死读书,读死书。 |
|
个人认为:1~2(30F下跌笔)+2~7(30F中枢)+7~8~N(我期望应是30F中枢延伸) 判断:当下笔,还要下跌,80%会跌穿3373,再反弹;3373穿了,技术指标是有机会了,但多数的散户真会不完了,人心散了; 总结就是跟着国家队 ![]() |
| 3进入A中枢,所以是中枢震荡,5未进入中枢A并离开,但次级别30F发生背驰,于是接下来将会发生两种情况,一是反弹力度够大,进入A中枢,继续中枢震荡,二是构筑新的中枢,但这个新中枢于A中枢有重叠,于是中枢扩展。 |
| 7点就不是3卖,不是和那个中枢比较的。 |
|
盘整走势,是动态不稳定的,最后是要升级级别,变为更加稳定的趋势。 趋势尽头,首先也是最近的一个中枢变为盘整走势,级别升级。 稳定,不稳定,再到稳定,来回的不断变化。 |
|
后面的走势,神都不会知道。 现在,这种1F级别的走势就能涨跌十几个点的行情是不常见的。 极易让人形成惯性思维,然后一把死死套住。 |
GMT+8, 2026-6-28 20:30 , Processed in 0.158186 second(s), 15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