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放弃幻想——大盘会不会创新低?怎样对待30F的买点?

查看数: 8862 | 评论数: 17 | 收藏 0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15-8-23 21:27

正文摘要:

      前段时间发帖,很乐观的希望大盘能够围绕日线图上的A中枢震荡,图中黄线示意图。但是7点形成了A中枢的3卖点,这说明什么,说明自1点开始的下跌走势不和A中枢玩儿了,准备自立门户! ...

回复

bolizhuen2 发表于 2015-8-24 20:35
日线级别已经进入背驰段,确切的说是盘整背驰,目前不知道向下的这一段究竟要到哪里,无法预测也无需预测,但有一点要注意的是,即便出现背驰点,因为是盘背而不是趋背,反抽的力度无法预测,可能回不到最近的中枢,甚至很低,就地打滚进入盘整。现在要做的就是观察并等待,看这个背驰点何时在小级别诞生、成长。
chajian008 发表于 2015-8-24 18:06
大智基金会 发表于 2015-8-24 17:52
学习。
bihuihao1982 发表于 2015-8-24 15:52
llqbll 发表于 2015-8-24 00:09
对,大级别还一味的用笔的定义来画图,精度误差太大了,结果就是,级别的混乱。

几分钟图适合用笔来画线
虎大乖 发表于 2015-8-24 08:38
……围观
charles8602 发表于 2015-8-24 07:13
bolizhuen2 发表于 2015-8-24 00:18
还有,缠论不是算命,不要预测。像电视里的股评家那样随便画上几条线,然后主观意淫有多大多大支撑力度,凭 ...

感谢学长的意见,你的划分给了我很大的启示。
bolizhuen2 发表于 2015-8-24 00:18
还有,缠论不是算命,不要预测。像电视里的股评家那样随便画上几条线,然后主观意淫有多大多大支撑力度,凭空想象一个走势图,就违背了缠论的根本:重在当下,出了买点就买,出了卖点就卖。
llqbll 发表于 2015-8-24 00:09
bolizhuen2 发表于 2015-8-23 23:28
连应该和哪段比较都没搞清楚!有时候不能完全按照缠师的分型来划线段,最关键是走势,走势形成了中枢形态, ...

对,大级别还一味的用笔的定义来画图,精度误差太大了,结果就是,级别的混乱。
bolizhuen2 发表于 2015-8-24 00:00

当然,也有可能是反弹至3557--3627这个区间内,这里存在不确定因素,最大的不确定就是国家队,国家队不按套路出牌,让市场往往无所适从,是近期缠论操盘的最大障碍。
Clipboard Image2.jpg
bolizhuen2 发表于 2015-8-23 23:50
Clipboard Image.jpg
10F图,大盘已进入背驰段,要关注是否继续生长并扩大级别,盲目杀跌不可取,没有必要恐慌。日线上目前仍然是3373--4006这个中枢内的震荡状态。
如果下周一开始,10F图出现背驰,应该认为是趋势背驰,因为自3900--4006那个区间跌下来的地方可以看作是第一个中枢的,趋势背驰产生后最小幅度反弹至相邻的中枢内,也就是3708至3788这个区间。
欢迎各位缠友指正。
李老师gtja 发表于 2015-8-23 23:29
bolizhuen2 发表于 2015-8-23 23:28
连应该和哪段比较都没搞清楚!有时候不能完全按照缠师的分型来划线段,最关键是走势,走势形成了中枢形态,就是中枢!一味按照分型的外观来划线就是死读书,读死书。
oy1988 发表于 2015-8-23 23:17
个人认为:1~2(30F下跌笔)+2~7(30F中枢)+7~8~N(我期望应是30F中枢延伸)

判断:当下笔,还要下跌,80%会跌穿3373,再反弹;3373穿了,技术指标是有机会了,但多数的散户真会不完了,人心散了;

总结就是跟着国家队
股海798 发表于 2015-8-23 23:12
3进入A中枢,所以是中枢震荡,5未进入中枢A并离开,但次级别30F发生背驰,于是接下来将会发生两种情况,一是反弹力度够大,进入A中枢,继续中枢震荡,二是构筑新的中枢,但这个新中枢于A中枢有重叠,于是中枢扩展。
bolizhuen2 发表于 2015-8-23 22:29
7点就不是3卖,不是和那个中枢比较的。
llqbll 发表于 2015-8-23 21:47
盘整走势,是动态不稳定的,最后是要升级级别,变为更加稳定的趋势。

趋势尽头,首先也是最近的一个中枢变为盘整走势,级别升级。

稳定,不稳定,再到稳定,来回的不断变化。
llqbll 发表于 2015-8-23 21:43
后面的走势,神都不会知道。

现在,这种1F级别的走势就能涨跌十几个点的行情是不常见的。
极易让人形成惯性思维,然后一把死死套住。
本站声明:MACD仅提供交流平台,请交流人员遵守法律法规。
值班电话:18209240771   微信:35550268

QQ|举报|意见反馈|手机版|MACD论坛

GMT+8, 2026-6-28 20:30 , Processed in 0.158186 second(s), 15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