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楼主回复~
其实我的操作方法和楼主差不多,也是发现适合中长线持有的个股后,然后找到合适的买点,买入后中线持有,现给楼主提供一下自己的股票池里的个股,共同学习G股类G 双星G许继
准G股类湘火炬
未股改类厦门空港 原帖由 asma000 于 2006-2-6 20:05 发表
其实我的操作方法和楼主差不多,也是发现适合中长线持有的个股后,然后找到合适的买点,买入后中线持有,现给楼主提供一下自己的股票池里的个股,共同学习
G股类G 双星G许继
准G股类湘火炬
未股改类厦门空港
湘火炬 在我的黑白单中,不碰! 今日观点:
元旦连续三天大涨,出乎人们意料。今天休假开市第一天大涨,又出乎人们意料。
我理解是国家股改的需要,市场主力强力作多。被套的也发动起来了,但最佳建仓点已过。
热点轮着转,呵呵,总有一天到我家。
手里的'600231' 凌钢股份复牌后预想走势不会太差,至少是补涨。
明日操作:对'002047' 成霖股份 再少补点仓,暂不换股。
小秘书接令:明日即时挂单买入:'002047' 成霖股份 5。68元 1000股2月7日9:18生效。 持股待涨. 小秘书报告:今日操作,即时挂单买入:'002047' 成霖股份 5。68元 1000股 成交。 持股待涨.
回楼主
原帖由 金枪鱼 于 2006-2-6 20:36 发表湘火炬 在我的黑白单中,不碰!
从技术上看处于下降通道,不该选
选它当时主要是有价值低估的因素 已经学习,谢谢 我的002047深套,盼望和楼主一起分享成“涨”的快乐,呵呵 谢谢分析。 今日本贴无操作。
从K线走势看,在有色金属板块和一些强势股中,热的已经烫手了,烫手怎么办?主意您自己拿。 学习参考 明日(2月9日)操作:
小秘书接令:即时挂单买入 600021 上海电力 4.15元 5000股2月9日9:18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