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ma000 发表于 2006-2-6 20:05

谢谢楼主回复~

其实我的操作方法和楼主差不多,也是发现适合中长线持有的个股后,然后找到合适的买点,买入后中线持有,现给楼主提供一下自己的股票池里的个股,共同学习
G股类G 双星G许继
准G股类湘火炬
未股改类厦门空港

金枪鱼 发表于 2006-2-6 20:36

原帖由 asma000 于 2006-2-6 20:05 发表
其实我的操作方法和楼主差不多,也是发现适合中长线持有的个股后,然后找到合适的买点,买入后中线持有,现给楼主提供一下自己的股票池里的个股,共同学习
G股类G 双星G许继
准G股类湘火炬
未股改类厦门空港
湘火炬 在我的黑白单中,不碰!

金枪鱼 发表于 2006-2-6 21:51

今日观点:
元旦连续三天大涨,出乎人们意料。今天休假开市第一天大涨,又出乎人们意料。
我理解是国家股改的需要,市场主力强力作多。被套的也发动起来了,但最佳建仓点已过。
热点轮着转,呵呵,总有一天到我家。
手里的'600231' 凌钢股份复牌后预想走势不会太差,至少是补涨。

明日操作:对'002047' 成霖股份 再少补点仓,暂不换股。

小秘书接令:明日即时挂单买入:'002047' 成霖股份 5。68元 1000股2月7日9:18生效。

chen88 发表于 2006-2-7 13:05

持股待涨.

金枪鱼 发表于 2006-2-7 17:38

小秘书报告:今日操作,即时挂单买入:'002047' 成霖股份 5。68元 1000股 成交。

股神龙风 发表于 2006-2-7 22:48

持股待涨.

asma000 发表于 2006-2-7 22:49

回楼主

原帖由 金枪鱼 于 2006-2-6 20:36 发表

湘火炬 在我的黑白单中,不碰!
从技术上看处于下降通道,不该选
选它当时主要是有价值低估的因素

mkj666 发表于 2006-2-7 22:51

已经学习,谢谢

小城乡 发表于 2006-2-7 22:58

我的002047深套,盼望和楼主一起分享成“涨”的快乐,呵呵

xingpanchu 发表于 2006-2-7 23:11

谢谢分析。

金枪鱼 发表于 2006-2-8 19:51

今日本贴无操作。

从K线走势看,在有色金属板块和一些强势股中,热的已经烫手了,烫手怎么办?主意您自己拿。

hz518 发表于 2006-2-8 20:01

学习参考

金枪鱼 发表于 2006-2-8 20:51

明日(2月9日)操作:

小秘书接令:即时挂单买入 600021 上海电力 4.15元 5000股2月9日9:18生效。

wsf342201 发表于 2006-2-8 23:30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学习、学习、再学习!

14001 发表于 2006-2-9 00:47

特意过来学习

wrt995 发表于 2006-2-9 01:56

加油啊!

学股的小兵 发表于 2006-2-9 08:22

看 高手长见识

2005luck 发表于 2006-2-9 09:05

关注中

金枪鱼 发表于 2006-2-9 18:42

小秘书报告:今日操作,买入:600021 上海电力 4.15元 5000股成交。

haha__haha 发表于 2006-2-9 19:39

继续哦!
页: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查看完整版本: 金枪鱼每年炒股就几回 ! (马拉松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