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到卓越 发表于 2005-12-15 15:41

原帖由 小漆器 于 2005-12-15 14:19 发表
优秀到卓越,

本周再不上QQ,群主要踢了你了。

噶点控制力都没的,连QQ也不敢上。

自己决定吧。

靠!
我的心灵历程还没有到期啊!
要到月底!
我忍的好辛苦啊!
坐在电脑前就想上qq和大家聊聊!
但是忍住了,
就是为了锻炼自己的控制力
控制自己的心!
要是踢了俺,
俺就拿刀砍了那群主!
这么好的人都踢,该砍!

[ 本帖最后由 优秀到卓越 于 2005-12-15 15:42 编辑 ]

wkhstudent 发表于 2005-12-15 16:51

呵呵,来个马后炮

wp6882 发表于 2005-12-15 20:28

靠,这样想还敢买股票。
感觉调整是有的,个股继续分化。
可惜我没选好个股。还是没赚什么钱。

优秀到卓越 发表于 2005-12-20 10:36

怎么没有人发言了?
在隐蔽的情况下,某些股票。。。。。

[ 本帖最后由 优秀到卓越 于 2005-12-20 10:40 编辑 ]

优秀到卓越 发表于 2005-12-21 10:16

昏倒!
好机会来的时候,怎么没有人看多啦?
银行股!

[ 本帖最后由 优秀到卓越 于 2005-12-21 10:57 编辑 ]

王小锐 发表于 2005-12-21 11:11

http://bbs.macd.cn/customavatars/288007.gif
慢慢悠悠地摇扇子,真有趣.

小漆器 发表于 2005-12-21 12:08

市场波动,螺旋行进

市场波动,螺旋行进

高低点,没事情可以玩。。。

操盘人生 发表于 2005-12-21 12:32

原帖由 小漆器 于 2005-12-21 12:08 发表
市场波动,螺旋行进

高低点,没事情可以玩。。。


小神棍 :D

MD 有梦对了 :*9*:

吃啥药 可以做这种梦:*16*:

俺 也买一颗 :*10*:

nj_one 发表于 2005-12-29 22:51

77,大盘涨这么多了,还不现身?

小漆器 发表于 2006-1-2 12:12

本论行情至少持续两个月以上,1200不在话下,1300要破。。。

股改行情,国家说了算!

dogandwolf 发表于 2006-1-2 16:46

呵呵,赶快买哟!

ght8809 发表于 2006-1-2 22:21

祝您新年快乐,身体健康!

壹介书生 发表于 2006-1-3 16:02

现在大家还是要坚定信心

壹介书生 发表于 2006-1-4 13:39

看来牛气至今未改

小漆器 发表于 2006-1-4 15:39

1200,1300,,我们只需要知道这个就行,

均衡量上涨,量价不出现异常,看准个股,抱着就是了,,

对于一般投资的人,差价会害人的。

jjp_zju 发表于 2006-1-4 15:59

大盘冲过60周线,中线趋势就明确起来了!
看明天!

nj_one 发表于 2006-1-5 02:17

明天?哦,今天是会跌的,但不用怕,我绝对支持77观点。

“差价会害人的。 ”

还是抱着好!

3G,准G…………      全是好东西!!!!!!!

壹介书生 发表于 2006-1-17 16:24

大家要坚定信念呀

dyxsm 发表于 2006-1-17 17:00

大家要坚定信念呀
页: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查看完整版本: 鉴于空头气势太旺盛,这里开个多头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