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到卓越,
本周再不上QQ,群主要踢了你了。
噶点控制力都没的,连QQ也不敢上。
自己决定吧。
靠!
我的心灵历程还没有到期啊!
要到月底!
我忍的好辛苦啊!
坐在电脑前就想上qq和大家聊聊!
但是忍住了,
就是为了锻炼自己的控制力
控制自己的心!
要是踢了俺,
俺就拿刀砍了那群主!
这么好的人都踢,该砍!
[ 本帖最后由 优秀到卓越 于 2005-12-15 15:42 编辑 ] 呵呵,来个马后炮 靠,这样想还敢买股票。
感觉调整是有的,个股继续分化。
可惜我没选好个股。还是没赚什么钱。 怎么没有人发言了?
在隐蔽的情况下,某些股票。。。。。
[ 本帖最后由 优秀到卓越 于 2005-12-20 10:40 编辑 ] 昏倒!
好机会来的时候,怎么没有人看多啦?
银行股!
[ 本帖最后由 优秀到卓越 于 2005-12-21 10:57 编辑 ] http://bbs.macd.cn/customavatars/288007.gif
慢慢悠悠地摇扇子,真有趣.
市场波动,螺旋行进
市场波动,螺旋行进高低点,没事情可以玩。。。 原帖由 小漆器 于 2005-12-21 12:08 发表
市场波动,螺旋行进
高低点,没事情可以玩。。。
小神棍 :D
MD 有梦对了 :*9*:
吃啥药 可以做这种梦:*16*:
俺 也买一颗 :*10*: 77,大盘涨这么多了,还不现身? 本论行情至少持续两个月以上,1200不在话下,1300要破。。。
股改行情,国家说了算! 呵呵,赶快买哟! 祝您新年快乐,身体健康! 现在大家还是要坚定信心 看来牛气至今未改 1200,1300,,我们只需要知道这个就行,
均衡量上涨,量价不出现异常,看准个股,抱着就是了,,
对于一般投资的人,差价会害人的。 大盘冲过60周线,中线趋势就明确起来了!
看明天! 明天?哦,今天是会跌的,但不用怕,我绝对支持77观点。
“差价会害人的。 ”
还是抱着好!
3G,准G………… 全是好东西!!!!!!! 大家要坚定信念呀 大家要坚定信念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