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漆器 发表于 2005-12-12 23:04

大机遇已经来临,多头...
那些说跌到700点,500点的人...哎,,没话说了。

2个月后,5个月后,大家都会知道,今天的我们,当初是怎么看待市场的。..
一定要看清, 资金主导的个股差异化的格局...
股市大部分时间还是有涨有跌的,次序化进行。..而不是任何时候齐涨齐跌的。..


操盘人生你好.
谢谢你。

优秀到卓越 发表于 2005-12-13 15:26

收红!强势!
看多啦!
同志们!
好日子快来啦!
起码短期股指是强势的!
看看60分钟图就知道了!
同时,
分化正在展开!
现在的H股就是未来的我们现状!
有一些股票不断的创新高
有一些股票不断的创新低!
如果不选好股票,那么
即使,股指涨到了3000点,
你还是可能不赚钱!

小漆器 发表于 2005-12-13 17:14

12,14日,刀已出,不见血不归鞘!

兄弟们玩好!

希望我的感觉是错的。但是,目前的盘面是个微妙时刻,不下就上,不上同样下。哈哈

好玩,我就押小了,下!
股市么,本来就是赌博场子。

zjm788 发表于 2005-12-13 19:11

ddddddddddddddddddd

小漆器 发表于 2005-12-14 15:10

明天除了一个股领涨外,其他股都是8月18

气死人呀。。。这行情

一分钱没赚到,还被抠了个踏空的帽子,哈哈

操盘人生 发表于 2005-12-14 15:33

天底下:D

就我知道

那个股   :*10*:

嘿嘿   

王者归来:cool:

2006的行情

要有   强盗思维   :lol:

兄弟   共勉   :*9*:

优秀到卓越 发表于 2005-12-14 15:39

军工,零售,媒体,电子器件,新能源里有大量的好股!
注意选择!
600460,都不看好,却涨的好好的!为何?呵呵!

小漆器 发表于 2005-12-14 16:51

不见血不归鞘!8月18幽灵再现!
一根阴线吃完你几天颤悠悠的小利!伤心好个周末:)

除非你拿着8月18日的0503。。。

以上为我的臆测内容。请勿随便当真,也请不要随便不当真。

还是祝大家发财。

金规玉律 发表于 2005-12-14 16:56

呵呵,借多头俱乐部之名,行空头俱乐部之实。

操盘人生 发表于 2005-12-14 17:10

原帖由 小漆器 于 2005-12-14 16:51 发表
不见血不归鞘!8月18幽灵再现!
一根阴线吃完你几天颤悠悠的小利!伤心好个周末:)

除非你拿着8月18日的0503。。。

以上为我的臆测内容。请勿随便当真,也请不要随便不当真。

还是祝大家发财。

小神棍 :D

一阳吞N阴:o

流逝以久   的    手法   :*10*:

偶知道

优秀到卓越 发表于 2005-12-14 21:23

其实,再度出现8月18日的情况,也无所谓!
只不过是在池塘中出现的一朵小浪花,只会溅起一点的波澜!
是一个更好的机会吧!
半年之后,大约就会知道,现在是什么样的位置了!
让市场来告诉我们吧!
眼光放长一点,就会看见森林!

优秀到卓越 发表于 2005-12-14 21:25

同时,请看基金的净值,已经在悄悄的上涨啦!
涨幅并不小!
这个现象,朋友们是否有印象?

壹介书生 发表于 2005-12-14 22:27

大盘是险象环生抑或冲关在即,相信市场即将给出明确的答案

总有娇阳 发表于 2005-12-14 22:31

以下是引用旭日霞光在2005-12-13 23:20:46的发言:

20051214

风萧萧兮易水寒

壮士一去兮不复还

明天是时空共振的重要点位,

我说的,明天就会见C3-2的高点,大盘在可预见的半年之内,不会再见千一了,壮士一去兮不复还

明天无论是光头长阳,或是带上影的红绿K线,住定将见到山峰,除非我的K线数错了,大家可以从明天开始往前数,数到133,看看是什么位子.

1、2001年11月8日1550低点——2002年6月6日1455低点,为133个交晚日。
2、2002年1月29日1339低点——2002年8月22日1696高点,为133个交易点。
3、2002年6月25日1748高点——2003年1月6日1311低点,为133个交易日。
4、2002年11月8日1573高点——2003年6月3日1582高点,为133个交易日。

很多人也许不信这个,那我们就丛盘面来看吧

60日线在1125,应该可以碰,上一个的箱低在1130,也应该可以碰一下,收盘在1121.92以上不过分吧,

boll的上轨在1125,以这么小的量冲上轨,不下来怕是痴人说梦,而boll线开口是要选择方向的

expma 从1783下来只要C1-2,C1-4,可以金叉.而现在的C3-2由于时间和空间都不够,是没有条件金叉的,虽两天站在黄线之上,但只能是骗线.

我的指标最小的是20日线,我只看中期趋势,其他设置没有改变

一家之言,因此我只对我自己负责,

水平有显,对错只当是无聊时的吼吼

总有娇阳 发表于 2005-12-14 22:33

以下是引用旭日霞光在2005-12-14 22:25:45的发言:



一江春水向东流


<<虞美人 >> 的最后一句是恰似一江春水向东流

李后主写几多愁时的心境,亦如现在我的心

多言无信,多情寡恩。还是少说为好

我之所以喜欢股市,是因为我的话明天就可以知道对错,是非成败立等可见.

参加了江西热线杯的擂台赛,我是看中了第一名的笔记本电脑.

12-12 中午买入000995   3.60

          买入600655   5.25   

明日挂单 3.625.38全部卖出.今天我排名893,总参加人数4397,第一名收益率33%我要去完成一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我实盘的500015昨天真想再补一半,依旧忍住了.此时此地赚钱已经不在重要,不亏钱才最重要.

祝大家明天好运





将“天花板”看成“地板”算是预测还是算命?
还有14个交易日,2005年的股票交易就要落下帷幕。就目前的市场状况而言,年末股市已难有行情,机构已无心恋战,这从成交量上可以得到佐证。

  截至目前,上证综指今年的开盘指数为1260点,最高1328点,最低998点,年底前创出最高和最低的可能性都不大,一根拉出长阴线的年K线几乎已成定局。

每年这个时候,机构们开始预测明年的行情走势,以确定明年股海鏖战的战略、战术,以便来年大战一番;每年这个时候,各媒体也拉开版面,刊登类似猜谜游戏般的指数预测。我们先不看机构们对明年市场是怎么算命的,先来看一下去年这个时候人们对2005年的股市走势是怎样算命的。

  我一直将2005年1月4日的一份属于主流媒体的报纸放在身边,每隔一段时间拿出来对一下,经常令人忍俊不禁。这张报纸上刊登了一个表格,名为:“2005:百家机构看大势”。这百家机构几乎囊括了中国的大券商和大咨询机构,应该说其抽样的样本比较可靠。这100家机构中,对2005年最低指数位的判断,只有2家看到1000点,也算是“不幸而言中”,但有73家机构将最低指数看到1200点。这种将“天花板”看成了“地板”,哪有不赔钱之理?至于最高点更是胡扯了,在100家机构中竟然有94家认为今年的最高指数为1500点,其中有16家公司将最高点看到了1800点,看得最高的一家叫出了2245点。

  所以,在这市场中赔钱不冤天、不冤地,只冤自己瞎了眼,看错了方向看错了路,对照一下本文开头所列的今年指数区间,再对照一下今年初机构们对指数的预测,这与其说是预测,倒不如说是猜谜和算命。2005年的股市走势令人迷茫,但人们对股市的预测却更为迷茫。

  仅仅是对指数的判断,已经是南辕北辙,对市场热点的判断就更离奇了,没有一家机构作出判断今年的热点是股改,更没有人想到权证这妖怪品种将市场搅得如此不得安宁。

  一年前的那场猜谜游戏已被人们遗忘,人们又重复着年复一年的游戏,市场又到了预测2006年行情走势的当口。我无意给人们泼冷水,而只是告诉大家,我们面对的是一个十分诡异的市场,在这个市场中,人们不但左右不了市场,甚至于很难认识这个市场;在这个市场中,群体意识往往会走向它的反面。因此,我们对这个难于驾驭的市场,只能随机漫步、灵活应对。

小漆器 发表于 2005-12-15 00:18

各人看问题的角度不同。
不过感觉,如果不是超级大资金的话,还是务实点,多研究买卖点,买啥股的问题.

别老整宏观研究,那研究对路是好事情.问题关键在于,研究对了,要落实到买卖上。
问题大多出在买卖上,我个人的教训看.

偶在半个多月前,000088,600795这些股还躺在底部时候就说拉,基金权重股不管大盘涨跌,未来一段时间
他们都不错.

他们是不错了,可是我一股没买..所以,我的判断正确毫无作用。

不出意外的情况下,偶只盯两只股,600550 ,权证.

个人看法,多多交流,祝福你发财.

优秀到卓越 发表于 2005-12-15 09:29

无锡尚德的PE和股价表现,告诉了我们什么?说明了什么?

小漆器 发表于 2005-12-15 11:40

8月18日的幽灵,不是在和你开玩笑。

阴线有多长,我还在计算,反正非常恐怖。

玩好呀。。。

优秀到卓越 发表于 2005-12-15 11:50

嘿!我空仓中

小漆器 发表于 2005-12-15 14:19

优秀到卓越,

本周再不上QQ,群主要踢了你了。

噶点控制力都没的,连QQ也不敢上。

自己决定吧。
页: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查看完整版本: 鉴于空头气势太旺盛,这里开个多头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