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头师傅 大盘接下来怎么发展
先下跌3天1140点
个人观点 3天恐怕不会,长电宝钢复盘,主力定然会拉升庆祝顺便让6028歇歇,这是政治任务,基金们不敢不从的 哪天复牌? 你好 老头 一直在看的你的帖子却没有回帖 我想就这次行情的性质请教一下 这次行情中600028 600050这样的股票能够有主力大举建仓 是不是为了以后股指期货做准备 同时拉起这部分股票 也显示了管理层保卫1000点的意图 但是在第一波上涨结束后 仍然有很多的股票还将继续完成下跌 长电可能是周一或周二吧,隔壁看的,不知道真假。反正不复牌之前肯定调整,复牌那天必大涨,GCD爱面子这大家都知道 有个问题,个股的上市日期不同决定了他们今后的走势,那么为什么会出现大部分个股齐涨齐跌的现象呢?今天大盘大幅调整,我的PP还是小幅上涨,这一小股份个股和大部分股票之间的时间上会有什么差异呢?
谢谢帮分析600705
谢谢帮分析600705
2。52古老师:看看600228,000861怎样,昨天问你没有看见,谢谢!
古老师今天600705收在了2。02,可继续持有吗?
谢谢,我是2。09吃进的。老师,600705收在了2。00。
可继续持有吗?谢谢,麻烦分析一下止损位应设为多少?我是2。09吃进的 复牌那天不能大涨的,那天复牌的是不记入指数的,第二天才记入, Originally posted by 古怪老头 at 2005-8-12 14:40哪天复牌?
好像是周一吧. 就是周一,15号啊
复牌要的是人气
下周一还是向上的可能性大. 当大家都认为复牌会让大盘涨的时候,是不是大盘开始跌的时候了呢? “古怪老头“先生的出现是大家的福音啊! 古老师在QQ吗? Originally posted by 鱼精灵 at 2005-8-13 21:45
古老师在QQ吗?
在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