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Q
Originally posted by win2046 at 2005-8-7 09:01古老师向您致敬! 学习啊 Originally posted by 古怪老头 at 2005-8-7 19:06
月线
原来是大师啊,学习学习! 古老8月还是阴线吗? 佩服! Originally posted by 伊姐 at 2005-8-8 00:25
原来是大师啊,学习学习!
老朋友了,欢迎常来啊。 Originally posted by 注册太麻烦 at 2005-8-8 08:37
古老8月还是阴线吗?
这个问的好。
重新修正:阳线
突破1142点,并且站上,行情可定性为中级行情。至少有300多点的上升
幅度。短期的调整,有利于后面的上升,8月的高度不变。
个人观点。 谢谢,学习! 请问老古这次回落幅度有多大?谢谢!特别感谢你的精确分析! Originally posted by hzywcnyl at 2005-8-8 09:14
请问老古这次回落幅度有多大?谢谢!特别感谢你的精确分析!
只有高点出现,才可以精确预测低点。
大致在1086点。 老头能上QQ吗?请教几个问题,在这说太慢 好的,现在。 古老师好,向您学习。 被台风吹病了,这几天在家养病,老头还真厉害 古老师QQ交流好吗?我的QQ号是326996023 古老师,您好,请教您,600100今天出半年报,业绩是增长了,但现金流为负值,并且比上年度的差别好大,这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呢?而且对它的走势会产生什么样的影响呢?请帮帮忙!谢谢您! Originally posted by 古怪老头 at 2005-8-8 09:24
只有高点出现,才可以精确预测低点。
大致在1086点。
反过来说:低点确定了,高点也就可以确定了?请教! Originally posted by loveam197806 at 2005-8-8 14:44
被台风吹病了,这几天在家养病,老头还真厉害
请朋友多多注意身体。 Originally posted by 失意人 at 2005-8-8 17:15
古老师,您好,请教您,600100今天出半年报,业绩是增长了,但现金流为负值,并且比上年度的差别好大,这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呢?而且对它 ...
这些问题我是不考虑的。
短期目标12.60-----12.80
中期目标16.50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