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am197806 发表于 2005-9-26 09:42

老师今天好早啊,看来恢复得不错

古怪老头 发表于 2005-9-26 10:08

Originally posted by loveam197806 at 2005-9-26 09:42
老师今天好早啊,看来恢复得不错

谢谢!身体没事了.

古怪老头 发表于 2005-9-26 10:10

9月收小阴是在好不过的了,这样有利于10有11月的行情发展.

hld250250 发表于 2005-9-26 10:17

古师傅,我想节前买如000001,我看好节后行情,您看000001如何?多少钱可进,长线我特看好它。

hzywcnyl 发表于 2005-9-26 10:26

谢谢老头!

zjm788 发表于 2005-9-26 10:56

古怪老头 发表于 2005-9-26 12:20

Originally posted by hld250250 at 2005-9-26 10:17
古师傅,我想节前买如000001,我看好节后行情,您看000001如 ...
000001现在进,可以.

mchq 发表于 2005-9-26 12:37

Originally posted by mchq at 2005-9-25 23:55
请古老师分析一下000976,先谢了。


古老师:是000976,谢谢。

古怪老头 发表于 2005-9-26 13:26

Originally posted by mchq at 2005-9-26 12:37



古老师:是000976,谢谢。
支撑1.93-1.95      阻力2.42

古怪老头 发表于 2005-9-26 13:27

Originally posted by 古怪老头 at 2005-9-26 10:10
9月收小阴是在好不过的了,这样有利于10有11月的行情发展.

loveam197806 发表于 2005-9-26 13:56

老师看看600059现在的位置

古怪老头 发表于 2005-9-26 14:20

明天的支撑7.26 阻力7.56

xiaoyao005 发表于 2005-9-26 14:27

谢谢分析---老师傅,明天是很多个股共震的日子 ,偶的600770如果创新高就出吗
用您的方法帮偶看看怎么办

常涛 发表于 2005-9-26 18:38

怎么不在首页了,顶!!!!!!!!!!

友友zfpamzh 发表于 2005-9-26 19:11

但愿如此

jefflxs 发表于 2005-9-26 19:19

000937麻烦老师看一下,现在能进吗,压力支撑是多少呢,谢谢!

古怪老头 发表于 2005-9-26 19:52

Originally posted by xiaoyao005 at 2005-9-26 14:27
谢谢分析---老师傅,明天是很多个股共震的日子 ,偶的600770如果创新高就出吗
用您的方法帮偶看看怎么办
支撑是 10.65   阻力11.18       11.35收盘在11.35之上才可 看更高.

古怪老头 发表于 2005-9-26 19:56

Originally posted by jefflxs at 2005-9-26 19:19
000937麻烦老师看一下,现在能进吗,压力支撑是多少呢,谢谢!
000937支撑5.66    小阻力6.12      \6.54    \7.69

kallt 发表于 2005-9-26 21:47

古老您好!
000633本来使我的总帐户盈利有10%了,但……没听您的话,设立止赢点……
两根大阴棒使我的帐户从10%变为-15%
付出了沉重的代价
今天好像有起稳的迹象
后市该如何操作呢?
反弹后要出局么?
谢谢!

bonem 发表于 2005-9-26 21:59

页: 135 136 137 138 139 140 141 142 143 144 [145] 146 147 148 149 150 151 152 153 154
查看完整版本: 月趋势速度线显示1003.56将止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