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刚试了还是打不开
这是是老师的网页地址:
http://guzhongbao.meibu.com/
你先进入网页,再点“古中宝”模型的(圆)中心,“进入论坛”.进去后再注册才能看贴子。
学堂简章在“谈股论金”栏中.
我就是这样进去的,有时进勿去,可过段时间再试试一般均可进入。 Originally posted by 早安夏天 at 2005-9-16 09:12
网页刚试了还是打不开
这是是老师的网页地址:
http://guzhongbao.meibu.com/
你先进入网页,再点“古中宝”模型的(圆)中心,“进入论坛”.进去后再注册才能看贴子。
学堂简章在“谈股论金”栏中.
我就是这样进去的,有时进勿去,可过段时间再试试一般均可进入。 请问000562是不是该在4.7元左右卖出 Originally posted by hshzwd at 2005-9-16 01:34
还想请教一下600665,明天是不是该出了?
支撑3.04 小 阻力3.25 Originally posted by bitlee at 2005-9-16 11:50
请问000562是不是该在4.7元左右卖出
000562支撑4.65 阻力4.86后面阻力 5.05 Originally posted by 镇江底手 at 2005-9-16 14:01
请教!600232!
600232支撑6.90阻力7.26震荡 Originally posted by 龙霸边缘 at 2005-9-16 15:10
老师你好请教600786谢谢
600768 强支撑6.88 明日支撑7.04 阻力7.24 Originally posted by loveam197806 at 2005-9-16 15:51
问一下600059,走势奇怪,两根长上影
600059 支撑7.45阻力7.88宽幅度震荡后面有空间 请古老师帮忙看看600247,600967,600185,000678. 请古老师分析000157,谢谢! 请古头分析一下600012好吗 古老帮忙分析下大盘吧! 顶~~~ 老师同学们,周末愉快! 请教古老师600288如何走,今天刚打到10日均线处,能反弹吗?谢谢 祝老古中秋快乐!!! 什么意思,不懂 嘻嘻,
老师是不是在忙着宰鸡过节呀?
中秋节快乐!
顶上去!
请教600012,6.76介入? 这里不再更新了吗?到第3页才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