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雪 发表于 2017-7-5 13:59

两位姑爷都打板了,牛掰掰。。。

雪佛兰乐风 发表于 2017-7-5 14:00

小金属的姑已经废了,还有乌木要注意了,早盘落幕没吃可惜了:KU

第三极AAA 发表于 2017-7-5 14:02

红飘飘199 发表于 2017-7-5 13:29
谢谢雪儿!谢谢大家!
真不敢相信是自已特意返回去看了一下果果

恭喜红飘飘,你又进步了。希望红飘飘能票票红。

雪佛兰乐风 发表于 2017-7-5 14:02

大猩猩也要新高了;TOUXIAO

伊人雪 发表于 2017-7-5 14:02

方大也要板了,我们的牛股遍地开花。。。{:7_288:}

伊人雪 发表于 2017-7-5 14:06

雪佛兰乐风 发表于 2017-7-5 14:02
大猩猩也要新高了

我的那只中签股其实也很好,唯一概念。。。{:7_314:}

雪佛兰乐风 发表于 2017-7-5 14:06

伊人雪 发表于 2017-7-5 14:06
我的那只中签股其实也很好,唯一概念。。。

现在主要看金属吧

海棠花小妖A 发表于 2017-7-5 14:12

红飘飘199 发表于 2017-7-5 13:26
姐姐是我吗 这幸福来的也太突然了 有点不太敢相信
谢谢雪儿


恭喜飘飘同学加人贵宾组!{:7_309:}{:7_309:}

伊人雪 发表于 2017-7-5 14:14

这次的小黑板个股都涨疯了。。。{:7_276:}

木心粉 发表于 2017-7-5 14:16

伊人雪 发表于 2017-7-5 14:14
这次的小黑板个股都涨疯了。。。

一个个都控制不知自己啦 {:7_276:}{:7_276:}

伊人雪 发表于 2017-7-5 14:20

snow_雪 发表于 2017-7-5 14:21

伊人雪 发表于 2017-7-5 14:20
晚上有时间的话看看可不可以再出一期小黑板。。。欢迎各位光临阶梯教室,过期不候。。。

今天不等到黑板不碎觉:DAXIAO

伊人雪 发表于 2017-7-5 14:24

snow_雪 发表于 2017-7-5 14:21
今天不等到黑板不碎觉

你只管安心睡觉,在果园积极交流的都会留把钥匙。。。

千寻2014 发表于 2017-7-5 14:25

伊人雪 发表于 2017-7-5 14:20
晚上有时间的话看看可不可以再出一期小黑板。。。欢迎各位光临阶梯教室,过期不候。。。

辛苦雪儿,期待新的小黑板讲课。

梧桐花开树下 发表于 2017-7-5 14:26

伊人雪 发表于 2017-7-5 14:20
晚上有时间的话看看可不可以再出一期小黑板。。。欢迎各位光临阶梯教室,过期不候。。。

可是我看不到小黑板,要密码的。不知密码在哪    怎样才能进入?   :DAXIAO

红飘飘199 发表于 2017-7-5 14:29

恭喜姐姐和持有方大的伙伴们{:7_288:}

伊人雪 发表于 2017-7-5 14:29

梧桐花开树下 发表于 2017-7-5 14:26
可是我看不到小黑板,要密码的。不知密码在哪    怎样才能进入?

上次的小黑板放到次日中午才上的锁,不知道你为什么没有看见。。。{:7_306:}

疯不知 发表于 2017-7-5 14:32

七月的这几天,让我感受到了夏日的温暖,翻7在招手{:7_288:}{:7_288:}

海滨连云人 发表于 2017-7-5 14:33

海滨连云人 发表于 2017-7-5 11:48
金安国纪,七了吧?

好象有点意思了。。。。。。

qiopajklzb 发表于 2017-7-5 14:33

没看到小黑板的不是好学生{:7_314:}
页: 352 353 354 355 356 357 358 359 360 361 [362] 363 364 365 366 367 368 369 370 371
查看完整版本: 【伊人的果园第八季】——在这个世界相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