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绝对是收获的一天。。万马奔腾。。
伊人雪 发表于 2017-7-5 10:29
今天和一诺千金一起逆势,不破支撑还可以扛一下。。。
看凯里会不会撑住了,胖纸快点颠下面;TOUXIAO木心粉
天使在果园 发表于 2017-7-5 10:29
今天绝对是收获的一天。。万马奔腾。。
早晨最低点卖出了万马。。。。。
伊人雪 发表于 2017-7-5 09:38
今天华大基因正式申购发行,按照目前华大基因13.64元的发行价,如果连续26个涨停,股价约在200元左右,中一 ...
这让我想起了千年大计。。。还是低调点好。{:7_299:}
雪儿早上好,大家早上好!~~
溪水要创近期新高了
雪佛兰乐风 发表于 2017-7-5 10:30
看凯里会不会撑住了,胖纸快点颠下面木心粉
侬自己不是更强{:7_310:}
方大,减了一点。。先降点成本。
神马横了几天,俺这几天被套其中,刚才又买了点。把成本降一下。
雪佛兰乐风 发表于 2017-7-5 10:30
看凯里会不会撑住了,胖纸快点颠下面木心粉
最近真的有种小牛市的感觉,每天都有惊喜。。。
伊人雪 发表于 2017-7-5 10:46
最近真的有种小牛市的感觉,每天都有惊喜。。。
八达岭已经15个点了 ,继续,再来三个班;TOUXIAO
溪水调整了两天,又是一根中阳。。。{:7_314:}
天使在果园 发表于 2017-7-5 10:45
神马横了几天,俺这几天被套其中,刚才又买了点。把成本降一下。
开盘高开被诱惑了,今天只能被动做踢,不能全仓进出了。。。{:7_279:}
宝泰已经封板了
伊人雪 发表于 2017-7-5 10:58
开盘高开被诱惑了,今天只能被动做踢,不能全仓进出了。。。
静等有差价就踢出!
哟哟,钴钴又起来啦
红飘飘199 发表于 2017-7-5 10:29
谢谢提醒~已满仓
准时吉时摸奖!同满仓
天使在果园 发表于 2017-7-5 10:43
方大,减了一点。。先降点成本。
赚了点水果钱,谢谢水姐!全仓出
宝泰隆板了,石墨烯。。。去年这只股票发过专帖,已经一个轮回。。。
本帖最后由 冰可 于 2017-7-5 11:07 编辑
伊人雪 发表于 2017-7-5 10:58
开盘高开被诱惑了,今天只能被动做踢,不能全仓进出了。。。
高开还站在线上, 以为高枕无忧了, 等着高抛呐. 又上一课哈.
20日线上接了些,看机会T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