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工异动
日光倾城阿彬斐 发表于 2017-5-18 10:50
今天24.8补了点彩色,祝我好运
我比你高几分:wanzuixiao希望拥有的果农们都好运{:7_286:}
继续羊羊羊。。。
日光倾城阿彬斐 发表于 2017-5-18 10:57
军工异动
这种应该没有领涨的气质吧 {:7_276:}
感觉今天次新走的没有带头大哥啊
日光倾城阿彬斐 发表于 2017-5-18 11:04
感觉今天次新走的没有带头大哥啊
因为新日电动车翻车啦 {:7_319:}
日光倾城阿彬斐 发表于 2017-5-18 10:52
换风格了,来温柔的
新秀。。。
徐柒 发表于 2017-5-18 10:51
恭喜恭喜,波波有跌停基因。
气我
铁流股份不就是雪儿说的次新新开板的吗
木心粉 发表于 2017-5-18 10:52
对 这位一个月要来好几次大姨妈滴
口味咋这么重:funk
伊人雪 发表于 2017-5-18 11:08
新秀。。。
中材国际 中材节能 中材科技。。。最后一个没人要;TOUXIAO
日光倾城阿彬斐 发表于 2017-5-18 11:15
铁流股份不就是雪儿说的次新新开板的吗
昨天新开回板的那几个 今天表现也不咋样滴 刺心走得好扎心啊 {:7_276:}
未曾用过 发表于 2017-5-18 11:15
中材国际 中材节能 中材科技。。。最后一个没人要
都去种菜了呀;TOUXIAO
木心粉 发表于 2017-5-18 11:18
昨天新开回板的那几个 今天表现也不咋样滴 刺心走得好扎心啊
小仓位,扎得不深。:DAXIAO
上期阶梯教室点评过的一只滞涨股棕榈不甘示弱,说它无行情,涨给你看,15个点。。。
徐柒 发表于 2017-5-18 11:20
小仓位,扎得不深。
俺替整个板块扎心;TOUXIAO
雄赳赳气昂昂。。。:victory
木心粉 发表于 2017-5-18 11:22
俺替整个板块扎心
来股风吹吹就好啦{:7_322:}
伊人雪 发表于 2017-5-18 11:24
雄赳赳气昂昂。。。
他妹妹 中持也跟了 {:7_286:}
冀东老矣,太空接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