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光倾城阿彬斐 发表于 2017-5-18 10:57

军工异动

红飘飘199 发表于 2017-5-18 10:59

日光倾城阿彬斐 发表于 2017-5-18 10:50
今天24.8补了点彩色,祝我好运

我比你高几分:wanzuixiao希望拥有的果农们都好运{:7_286:}

伊人雪 发表于 2017-5-18 10:59

继续羊羊羊。。。

木心粉 发表于 2017-5-18 11:00

日光倾城阿彬斐 发表于 2017-5-18 10:57
军工异动

这种应该没有领涨的气质吧 {:7_276:}

日光倾城阿彬斐 发表于 2017-5-18 11:04

感觉今天次新走的没有带头大哥啊

木心粉 发表于 2017-5-18 11:06

日光倾城阿彬斐 发表于 2017-5-18 11:04
感觉今天次新走的没有带头大哥啊

因为新日电动车翻车啦 {:7_319:}

伊人雪 发表于 2017-5-18 11:08

日光倾城阿彬斐 发表于 2017-5-18 10:52
换风格了,来温柔的

新秀。。。



雪佛兰乐风 发表于 2017-5-18 11:14

徐柒 发表于 2017-5-18 10:51
恭喜恭喜,波波有跌停基因。

气我

日光倾城阿彬斐 发表于 2017-5-18 11:15

铁流股份不就是雪儿说的次新新开板的吗

雪佛兰乐风 发表于 2017-5-18 11:15

木心粉 发表于 2017-5-18 10:52
对 这位一个月要来好几次大姨妈滴

口味咋这么重:funk

未曾用过 发表于 2017-5-18 11:15

伊人雪 发表于 2017-5-18 11:08
新秀。。。

中材国际 中材节能 中材科技。。。最后一个没人要;TOUXIAO

木心粉 发表于 2017-5-18 11:18

日光倾城阿彬斐 发表于 2017-5-18 11:15
铁流股份不就是雪儿说的次新新开板的吗

昨天新开回板的那几个 今天表现也不咋样滴 刺心走得好扎心啊 {:7_276:}

木心粉 发表于 2017-5-18 11:20

未曾用过 发表于 2017-5-18 11:15
中材国际 中材节能 中材科技。。。最后一个没人要

都去种菜了呀;TOUXIAO

徐柒 发表于 2017-5-18 11:20

木心粉 发表于 2017-5-18 11:18
昨天新开回板的那几个 今天表现也不咋样滴 刺心走得好扎心啊

小仓位,扎得不深。:DAXIAO

伊人雪 发表于 2017-5-18 11:21

上期阶梯教室点评过的一只滞涨股棕榈不甘示弱,说它无行情,涨给你看,15个点。。。


木心粉 发表于 2017-5-18 11:22

徐柒 发表于 2017-5-18 11:20
小仓位,扎得不深。

俺替整个板块扎心;TOUXIAO   

伊人雪 发表于 2017-5-18 11:24

雄赳赳气昂昂。。。:victory

日光倾城阿彬斐 发表于 2017-5-18 11:25

木心粉 发表于 2017-5-18 11:22
俺替整个板块扎心

来股风吹吹就好啦{:7_322:}

木心粉 发表于 2017-5-18 11:25

伊人雪 发表于 2017-5-18 11:24
雄赳赳气昂昂。。。

他妹妹 中持也跟了 {:7_286:}

伊人雪 发表于 2017-5-18 11:27

冀东老矣,太空接力。。。


页: 174 175 176 177 178 179 180 181 182 183 [184] 185 186 187 188 189 190 191 192 193
查看完整版本: 【伊人的果园第七季】虞美人·夏艳如许,醉听筝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