伙伴们 早安 俺来啦 早上被叫去训话啦:YU
低开相当于是以空间换时间,个人理解。
木心粉 发表于 2017-5-18 09:49
伙伴们 早安 俺来啦 早上被叫去训话啦
你没放狗咬丫的?{:7_276:}
创板快翻红了,今天会不会低开高走?{:7_286:}
高送填权板块目前强势啊
铁流股份打开一字涨停 累计上涨145.10%
鸣志电器打开一字涨停 累计上涨180.05%
超频三打开一字涨停 累计上涨290.63%
大家早上好!
伊人雪 发表于 2017-5-18 09:57
铁流股份打开一字涨停 累计上涨145.10%
鸣志电器打开一字涨停 累计上涨180.05%
超频三打开一字涨停 累计 ...
明治没挂到:CHUHAN
开盘小买,看有没有机会小卖。
雪儿早安~~~~~~~~~~
兄弟姐妹们早安~~~~~~~~~
徐柒 发表于 2017-5-18 09:59
开盘小买,看有没有机会小卖。
看来买少了。。。{:7_276:}
雪儿早上好,大家早上好!~~
买了一手铁流
标的个股连续上涨之后耐心等调整,做自己熟悉的个股就好。高送转个股很活跃,熊股前期龙头博天强势反弹,中持和创业跟随,看看是否可以天花板。。。
创业环保还红了,NND,这是诱多?
雪佛兰乐风 发表于 2017-5-18 09:59
明治没挂到
能赚钱的买不到,可以买到的一碗面。。。{:7_314:}
伊人雪 发表于 2017-5-18 10:23
能赚钱的买不到,可以买到的一碗面。。。
是啊{:7_322:}
摸奖
一duo浪花 发表于 2017-5-18 10:27
摸奖
差点儿又忘了,助人为乐!{:7_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