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足S 发表于 2017-1-17 11:17
赞同。。。!另外问问电脑高手同学,最近不能用表情了,为什么?
@狼山王
知足S 发表于 2017-1-17 11:33
@狼山王
可以用啊
是不是浏览器缓存的问题?清理一下缓存再试试
感觉各位朋友在艰难时刻的陪伴!!!!!!!!!!!!!
狼山王 发表于 2017-1-17 11:35
可以用啊
是不是浏览器缓存的问题?清理一下缓存再试试
OK 。 试试
本帖最后由 奋起直追88 于 2017-1-17 11:41 编辑
别再想“理想”那5毛钱的破事,咱哈粉讲讲一块(一起)的。{:7_276:}
狼山王 发表于 2017-1-17 11:35
可以用啊
是不是浏览器缓存的问题?清理一下缓存再试试
没有清理过。 不知道在哪里?
知足S 发表于 2017-1-17 11:38
没有清理过。 不知道在哪里?
用的什么浏览器?
大家下午见!
知足S 发表于 2017-1-17 11:38
没有清理过。 不知道在哪里?
试试火狐{:7_304:}
本帖最后由 狼山王 于 2017-1-17 13:17 编辑
玩玩帖子插入音乐
不成功,不知道怎么搞的
奋起直追88 发表于 2017-1-17 11:42
试试火狐
我觉得chrome最好用{:7_276:}{:7_276:}
奋起直追88 发表于 2017-1-17 11:42
试试火狐
一直用的360。。。。那试试火狐。
狼山王 发表于 2017-1-17 11:43
我觉得chrome最好用
:QIAOPI这个也行。
狼山王 发表于 2017-1-17 11:43
我觉得chrome最好用
一直用的360,除了这次,还是蛮流畅的。。。
龙血树1972 发表于 2017-1-17 11:17
今天在理想,发现有人在言语攻击哈大和哈粉,咨询哈大在哪?就说了几句,结果立马就禁言了,怎么回事。
理想已经不理想了,不要回去了
知足S 发表于 2017-1-17 11:44
一直用的360。。。。那试试火狐。
360内核就是chrome
知足S 发表于 2017-1-17 11:46
一直用的360,除了这次,还是蛮流畅的。。。
chrome一定要用稳定版,不要用测试版
股灾不是坏事,这个时候,应该是补仓的好时机了。
亏了就亏了,没有必要责怪别人。
没人会对你的钱袋子负责。死鱼也不例外。
就说四方精创,现在的价格是不是比67的位置便宜很多啊???
如果67你敢买,
现在为什么不敢买了啊????
44涨到67,一年的收益已经很可观了啊???
这个位置,骂骂死鱼,买买股票,应该是很不错的选择。:DAXIAO:DAXIAO:DAXIAO:DAXIAO
狼山王 发表于 2017-1-17 11:48
360内核就是chrome
好,那就继续360。 按照你的教程试试看。。。
;TOUXIAO;TOUXIAO;TOUXIAO
首先说明,我一直没有满仓,现在还有资金。
;TOUXIAO;TOUXIAO;TOUXIAO;TOUXIAO
第二,刚发了年终奖,还可以补一补。:lovelin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