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山王 发表于 2017-1-16 15:29

大福周线下的筹码结构,如果你是主力你会怎么做?

dmt9876 发表于 2017-1-16 15:34

平安一生2017 发表于 2017-1-16 15:24
603027这个走势谁能看的懂?主动买套?
哪有主动买套的,大概率是某个拉会员的资金被闷杀了

赢在未来 发表于 2017-1-16 15:34

大部分筹码集中在25左右。但其实散户筹码并不多。从砸盘量能来看就能看出来少量筹码就能砸到跌停了

赢在未来 发表于 2017-1-16 15:36

不猜测主力。因为这股主力就是大股东自己。自己吸筹然后砸盘就是为了以后增发用的。16以下符合增发条件只要没有外力干扰坚持20天问题不大

张振伦204 发表于 2017-1-16 15:36

4.0的赶脚

赢在未来 发表于 2017-1-16 15:37

这点王冠一比九安的老刘狠多了。为达目的誓不罢休可算等到机会了

狼山王 发表于 2017-1-16 15:46

反省自己,16年执行力太弱,做长线整天看帖子很容易让自己失去警觉。
希望17年能增强执行力

蓝烟火蓝烟 发表于 2017-1-16 15:47

能不能做到每月看一眼股票?

stanley_gjl 发表于 2017-1-16 15:47

再融资规模两年三万亿,ipo规模两年三千亿。指责ipo发得过快的,基本上是靠再融资圈钱的利益集团以及被蒙蔽的吃瓜群众。ipo这个速度,利国利民,对去杠杆去泡沫功在当代利在千秋。这个速度不仅不应该慢,而且还应该加快。再融资增发圈钱少一点,都够ipo多发几百家了。 ​​​​

赢在未来 发表于 2017-1-16 15:51

长线抱树熊那是牛市。熊市你也这么来要么天堂要么地狱。反正没有人间。

赢在未来 发表于 2017-1-16 15:52

熊市一年的机会不超过1个月。把握住着一个月就够了。

印月登楼 发表于 2017-1-16 15:56

卧倒不动,进入冬眠!

股云子 发表于 2017-1-16 16:04


卧倒不动,进入冬眠!

zaichao_song 发表于 2017-1-16 16:07

:JINGYA今天真是。。。。。。。除了护盘的蓝筹股,想找个好看的都难。

IPO发行速度过快,上层又支持,直接导致部分股民打新的钱都不留了,回家拿钱过年。。。。。。。。

今天买了点凌云股份,看看,这股能继续涨不。。。。。

现在盘感,指数,全被恐慌代替,总感觉要来一波,也得跌踏实了才能来。

宏一粉丝 发表于 2017-1-16 16:14

stanley_gjl 发表于 2017-1-16 15:47
再融资规模两年三万亿,ipo规模两年三千亿。指责ipo发得过快的,基本上是靠再融资圈钱的利益集团以及被蒙蔽 ...

与一般人不同的思维,值得学习。感觉你说的有道理。确实是融资增发的比例比IPO高多了

狼山王 发表于 2017-1-16 16:21

A股这个舞台有各个方面的利益代言人,唯独没有散户的代言人

狼山王 发表于 2017-1-16 16:22

雪儿说的好,股市无神,神就是你自己

侠大 发表于 2017-1-16 16:47

腌制腊鱼好过年。!!!!!!!!!!!!!!1

奋起直追88 发表于 2017-1-16 17:00

关网等过年。{:7_310:}

忆思婵 发表于 2017-1-16 17:02


长线抱树熊那是牛市。熊市你也这么来要么天堂要么地狱
页: 347 348 349 350 351 352 353 354 355 356 [357] 358 359 360 361 362 363 364 365 366
查看完整版本: 初来MACD,首先熟悉环境,慢慢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