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福周线下的筹码结构,如果你是主力你会怎么做?
平安一生2017 发表于 2017-1-16 15:24
603027这个走势谁能看的懂?主动买套?
哪有主动买套的,大概率是某个拉会员的资金被闷杀了
大部分筹码集中在25左右。但其实散户筹码并不多。从砸盘量能来看就能看出来少量筹码就能砸到跌停了
不猜测主力。因为这股主力就是大股东自己。自己吸筹然后砸盘就是为了以后增发用的。16以下符合增发条件只要没有外力干扰坚持20天问题不大
4.0的赶脚
这点王冠一比九安的老刘狠多了。为达目的誓不罢休可算等到机会了
反省自己,16年执行力太弱,做长线整天看帖子很容易让自己失去警觉。
希望17年能增强执行力
能不能做到每月看一眼股票?
再融资规模两年三万亿,ipo规模两年三千亿。指责ipo发得过快的,基本上是靠再融资圈钱的利益集团以及被蒙蔽的吃瓜群众。ipo这个速度,利国利民,对去杠杆去泡沫功在当代利在千秋。这个速度不仅不应该慢,而且还应该加快。再融资增发圈钱少一点,都够ipo多发几百家了。
长线抱树熊那是牛市。熊市你也这么来要么天堂要么地狱。反正没有人间。
熊市一年的机会不超过1个月。把握住着一个月就够了。
卧倒不动,进入冬眠!
卧倒不动,进入冬眠!
:JINGYA今天真是。。。。。。。除了护盘的蓝筹股,想找个好看的都难。
IPO发行速度过快,上层又支持,直接导致部分股民打新的钱都不留了,回家拿钱过年。。。。。。。。
今天买了点凌云股份,看看,这股能继续涨不。。。。。
现在盘感,指数,全被恐慌代替,总感觉要来一波,也得跌踏实了才能来。
stanley_gjl 发表于 2017-1-16 15:47
再融资规模两年三万亿,ipo规模两年三千亿。指责ipo发得过快的,基本上是靠再融资圈钱的利益集团以及被蒙蔽 ...
与一般人不同的思维,值得学习。感觉你说的有道理。确实是融资增发的比例比IPO高多了
A股这个舞台有各个方面的利益代言人,唯独没有散户的代言人
雪儿说的好,股市无神,神就是你自己
腌制腊鱼好过年。!!!!!!!!!!!!!!1
关网等过年。{:7_310:}
长线抱树熊那是牛市。熊市你也这么来要么天堂要么地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