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g608 发表于 2016-5-20 12:23

本帖最后由 hpg608 于 2016-5-20 12:25 编辑

莲妹怎么看A股后面的走势?
是2800平台横几天,快速跌破2638,直杀2500,然后展开一波大行情;
还是本轮4.15下跌已经快要到底,空头强弩之末,多头要再来一波小的反弹,接着继续下杀2500?

阿莲 发表于 2016-5-20 12:50

hpg608 发表于 2016-5-20 12:23
莲妹怎么看A股后面的走势?
是2800平台横几天,快速跌破2638,直杀2500,然后展开一波大行情;
还是本轮4 ...

主要看人民币那边的战役了。

一个国家内部出现资产价格的泡沫,出现通胀,要么货币贬值,要么资产价格调整,这是一个简单的常识问题。

到底中国选哪一条路,是选择货币贬值还是选择资产价值大幅下调,还是这两者都选择一部分。

如果老大两者都选择一部分,那像前两次一样,会下跌。

做老大也不容易呀,还是阿莲命好,轻松跟随就好{:7_288:}

股林镖局 发表于 2016-5-20 13:02

出现资产价格泡沫,出现通胀,货币贬值会不会更朝这方向发展?

hpg608 发表于 2016-5-20 13:08

货币贬值可以理解,资产价格,这个概念不太明白,如果莲妹不嫌烦,就解释一下可好?

阿莲 发表于 2016-5-20 13:11

股林镖局 发表于 2016-5-20 13:02
出现资产价格泡沫,出现通胀,货币贬值会不会更朝这方向发展?

现在在外汇市场就在接受范围内主动贬值呀。{:7_285:}

阿莲 发表于 2016-5-20 13:19

hpg608 发表于 2016-5-20 13:08
货币贬值可以理解,资产价格,这个概念不太明白,如果莲妹不嫌烦,就解释一下可好?

楼市资产关连面太大,只有等债务问题解决差不多才会动它。

要调节过多m2,发挥股市池子作用,应该会是首选,而且A股也有机会加入国际指数了,下跌也能多一张托市牌。

dasher1985 发表于 2016-5-20 17:29

阿莲妹妹周末愉快~

顺势如浪 发表于 2016-5-20 18:05

悄悄顶一下,阿莲应该不会发现(^з^)

金水峰 发表于 2016-5-20 20:30

阿莲 发表于 2016-5-20 13:19
楼市资产关连面太大,只有等债务问题解决差不多才会动它。

要调节过多m2,发挥股市池子作用,应该会是 ...

妹妹高见,财经专家范:handshake:

阿莲 发表于 2016-5-20 23:16

dasher1985 发表于 2016-5-20 17:29
阿莲妹妹周末愉快~

阿莲祝您工作顺心,天天开心{:7_316:}

阿莲 发表于 2016-5-20 23:17

顺势如浪 发表于 2016-5-20 18:05
悄悄顶一下,阿莲应该不会发现(^з^)

;TOUXIAO

阿莲 发表于 2016-5-20 23:18

金水峰 发表于 2016-5-20 20:30
妹妹高见,财经专家范:

金兄见笑:HAIXIU

祝金兄身体健康{:7_316:}

阿莲 发表于 2016-5-20 23:46

本帖最后由 阿莲 于 2016-5-21 02:28 编辑

世上只有一件东西,能始终经受住股市风雨的冲击:一颗宁静的心。

炒股,要努力得到的不是呼风唤雨的能力,而是淡看风云的胸怀。

留一份淡然给自己,生命自然会天高、云淡、风轻……

因为上证指数不是阿莲说了算,那就宁静、简单的跟随了{:7_285:}


阿莲 发表于 2016-5-21 02:36

本帖最后由 阿莲 于 2016-5-21 02:37 编辑

看多看空是市场必然存在的,没必要去争论。

世界不可能只有一种声音,阿莲不必要用说对明天的涨跌来证明自己牛还是倒霉。

做股票真的不需要太多操作,不需要太多小心眼,工作环境可以,就努力工作赚钱,只是工作而已{:7_298:}


钬-鱼 发表于 2016-5-21 10:39

阿莲 发表于 2016-5-21 02:36
看多看空是市场必然存在的,没必要去争论。

世界不可能只有一种声音,阿莲不必要用说对明天的涨跌来证 ...

;TOUXIAO一直静静的关注你,最近忍不住了冒个泡,最近股票真心没法下手很多人都去做沥青做邮票了,去看了一眼吓的不要不要的,没那胆量去接盘,现在做股票做的真心是一种折磨了

股林镖局 发表于 2016-5-21 14:09

阿莲在吹泡泡........

hpg608 发表于 2016-5-21 22:04

本帖最后由 hpg608 于 2016-5-21 22:08 编辑

莲妹能分析一下银行股的未来么?

我觉得,券商股跟股市联系太紧密,受股市波动影响太大,没有太大的研究价值。
反倒是银行股,在国家经济、股市、汇市、债市、实体等多方面都起着重大润滑、连接作用。
一方面,承受着过去的诸多信用风险(主要是房贷、劣质产能贷)的聚集,一方面,遭受新型互联网银行(比如余额宝等)围攻、冲击。
银行业的走势,必定会提前反应国家经济的走势。

就像股市如果开始走坏,第一个受冲击的就是券商一样,国家经济一旦走坏,第一个受冲击的应该就是银行业了。

但是,我感觉银行股走势,分析起来真的很没有头绪。
比如华夏银行,单从基本财务信息里分析,就很让人费解:各项资产项目加起来,每股价值相当于21.265元,而实际的股价呢?只有10元!整整少了一倍!!如果银行股像钢铁煤炭一样连年亏损,倒是可以理解,问题是,至少目前来看,银行股的盈利能力丝毫没有减弱啊。
其他银行股,也大致相当,难道银行股就这么不堪?

存在的,必然是合理的。也就是说大部分的投资者看空银行股的未来。这与中国经济未来走L型的预期不符啊。两种预期,肯定有一个是错的。

hpg608 发表于 2016-5-21 22:09

也许我是吹毛求疵了

阿莲 发表于 2016-5-21 22:20

hpg608 发表于 2016-5-21 22:04
莲妹能分析一下银行股的未来么?

我觉得,券商股跟股市联系太紧密,受股市波动影响太大,没有太大的研究 ...

银行业在经济中是关系重大。
银行股在股市中目前已无成长性,不可能再造一个工商银行了。
只有某银行股突发事件,呈现价值凹地,阿莲才会考虑它。
现在,阿莲都一直在关注券商股的表态,真要采取像样的反弹少不了它。

阿莲 发表于 2016-5-21 22:24

hpg608 发表于 2016-5-21 22:09
也许我是吹毛求疵了

您抓它的成长性就一目了然了:handshake:
页: 113 114 115 116 117 118 119 120 121 122 [123] 124 125 126 127 128 129 130 131 132
查看完整版本: 阿莲股海游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