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实可爱小郎君 发表于 2016-5-12 15:14
啥叫有可能的美女啊
就是美女
小虎前辈,您好:handshake
阿莲 发表于 2016-5-12 15:21
小虎前辈,您好
俺可不是前辈哦:KU
俺今年高二。
诚实可爱小郎君 发表于 2016-5-12 15:27
俺可不是前辈哦
俺今年高二。
俺从小学5年纪开始做股票,一直做到现在,也算老股民了:DAXIAO:victory:victory
诚实可爱小郎君 发表于 2016-5-12 15:27
俺可不是前辈哦
俺今年高二。
那怎么09年就注册炒股呢:YU
阿莲 发表于 2016-5-12 15:29
那怎么09年就注册炒股呢
这个号是我叔叔给我的。:DAXIAO:DAXIAO:loveliness:loveliness
诚实可爱小郎君 发表于 2016-5-12 15:28
俺从小学5年纪开始做股票,一直做到现在,也算老股民了
那谈谈股市,阿莲敬听{:7_316:}
阿莲 发表于 2016-5-12 15:31
那谈谈股市,阿莲敬听
你是姐姐还是妹妹:JINGYA
诚实可爱小郎君 发表于 2016-5-12 15:32
你是姐姐还是妹妹
阿莲90后:QIAOPI
诚实可爱小郎君 发表于 2016-5-12 15:32
你是姐姐还是妹妹
俺股票做的不好,吹牛到是凑合。;TOUXIAO;TOUXIAO:victory
阿莲 发表于 2016-5-12 15:35
阿莲90后
:KU又是比俺大。
诚实可爱小郎君 发表于 2016-5-12 15:35
俺股票做的不好,吹牛到是凑合。
If you do not leave me, we will die together.怎么翻译?;TOUXIAO
阿莲 发表于 2016-5-12 15:38
If you do not leave me, we will die together.怎么翻译?
翻译一:如果你不离开我,我们会死在一起。(中学水平){:7_285:}翻译二:如果不滚开,我就和你同归于尽。(四级水平){:7_301:}翻译三:你若不离不弃,我必生死相依。(六级水平){:7_298:}翻译四:问世间情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许。(八级水平){:7_280:}翻译五:天地合,乃敢与君绝。(专家水平){:7_281:}翻译六:你在或不在,爱就在那里,不增不减。(活佛水平){:7_314:}
诚实可爱小郎君 发表于 2016-5-12 15:36
又是比俺大。
小虎人小鬼大,老股民了。我都可以做你叔叔了,13年入的市,在股市资格可没你老啊..........;TOUXIAO
阿莲 发表于 2016-5-12 15:38
If you do not leave me, we will die together.怎么翻译?
阿呀,姐姐高才啊:loveliness
股林镖局 发表于 2016-5-12 15:41
小虎人小鬼大,老股民了。我都可以做你叔叔了,13年入的市,在股市资格可没你老啊..........
:loveliness:HAIXIU
刺猬吃大饼 发表于 2016-5-12 15:41
翻译一:如果你不离开我,我们会死在一起。(中学水平)翻译二:如果不滚开,我就和你同归于尽 ...
谢谢这位哥哥的答案:victory
刺猬吃大饼 发表于 2016-5-12 15:41
翻译一:如果你不离开我,我们会死在一起。(中学水平)翻译二:如果不滚开,我就和你同归于尽 ...
高,实在是高..........:handshake;TOUXIAO;TOUXIAO;TOUXIAO
刺猬吃大饼 发表于 2016-5-12 15:41
翻译一:如果你不离开我,我们会死在一起。(中学水平)翻译二:如果不滚开,我就和你同归于尽 ...
好呀{:7_288:}
股民翻译:不抛就死{:7_322:}
阿莲 发表于 2016-5-12 15:48
好呀
股民翻译:不抛就死
很想看姐姐做几个票:QIAOPI:HAIXIU
小虎很可爱啊!!!!
:fennu:wanzuixiao:wanzui:JINGYA:ZANTONG:QIAOPI:YU:CHUHAN;TOUXIAO:loveliness:fu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