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min 发表于 2013-6-20 14:50

西门庆官人 发表于 2013-6-20 16:10

实发 发表于 2013-6-20 11: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实话实说,我也想找个师傅.

条件就一个,水平必须超过我,让我赢利.不然怎么叫师傅.

我觉得论坛上的稀泥一坨坨或者ST天交,够资格或者够战绩,做你师傅,或者师公,或者师太;TOUXIAO:#DAXIAO

西门庆官人 发表于 2013-6-20 16:10

不知道师法你认为,如何?;TOUXIAO;TOUXIAO

kamin 发表于 2013-6-22 11:41

老合老合 发表于 2013-6-22 12:03

斯巴达勇士 发表于 2013-6-22 13:21

kamin 发表于 2013-6-20 14:5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难道实板还没有盈利?觉得不可能!
所以既然您已盈利了,说明已在走自己特色的社会主义路线了!何必改弦 ...

真的什么指标都不用#*(#,买卖股票就是有一种感觉,几秒钟就情不自禁的执行了:#CHUHAN:#CHUHAN。找找那种感觉吧:handshake,找师傅没用的,他给不了你那种感觉#*(##*19*#

ziyoufeixiang9 发表于 2013-6-22 13:49

要想学得会,先跟师傅*;TOUXIAO

斯巴达勇士 发表于 2013-6-23 13:40

斯巴达勇士 发表于 2013-6-22 13:2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真的什么指标都不用,买卖股票就是有一种感觉,几秒钟就情不自禁的执行了。找找那种 ...

就是靠积累得来的感觉#*(##*22*#,指标永远慢一拍#**#

我是老军医 发表于 2013-6-23 13:53

我是老军医 发表于 2013-6-23 14:33

实发 发表于 2013-6-23 15:54

把精力集中在个股精选上吧,在资金偏紧的情况下,大盘股机会相对小一些了.

dlgs123456 发表于 2013-6-23 18:34

我也要拜师   300196   五月29   002606   六月7日   师傅说技术形态是同一类型的   我越看越迷糊啊**没及格 求实板解惑

dlgs123456 发表于 2013-6-23 22:01

实版理解错了我的意思是   300196五月29日的技术形态和 002606六月7日的技术形态是同一类型的我没理解他们到底相同在哪里 求实板解惑

kamin 发表于 2013-6-24 13:21

kamin 发表于 2013-6-24 13:26

kamin 发表于 2013-7-25 19:07

大连 发表于 2013-7-25 19:30

:#JINGYA

大连 发表于 2013-7-25 19:34

西门庆官人 发表于 2013-6-20 16:1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觉得论坛上的稀泥一坨坨或者ST天交,够资格或者够战绩,做你师傅,或者师公,或者师太 ...

太没有修养了。:@

不管干什么,做人是最重要个了。

oldlover 发表于 2013-7-25 19:44

:#CHUHAN这是找白富美的节奏啊

kamin 发表于 2015-7-16 20:45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找个师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