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发 发表于 2013-6-20 11: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实话实说,我也想找个师傅.
条件就一个,水平必须超过我,让我赢利.不然怎么叫师傅.
我觉得论坛上的稀泥一坨坨或者ST天交,够资格或者够战绩,做你师傅,或者师公,或者师太;TOUXIAO:#DAXIAO
不知道师法你认为,如何?;TOUXIAO;TOUXIAO
kamin 发表于 2013-6-20 14:5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难道实板还没有盈利?觉得不可能!
所以既然您已盈利了,说明已在走自己特色的社会主义路线了!何必改弦 ...
真的什么指标都不用#*(#,买卖股票就是有一种感觉,几秒钟就情不自禁的执行了:#CHUHAN:#CHUHAN。找找那种感觉吧:handshake,找师傅没用的,他给不了你那种感觉#*(##*19*#
要想学得会,先跟师傅*;TOUXIAO
斯巴达勇士 发表于 2013-6-22 13:2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真的什么指标都不用,买卖股票就是有一种感觉,几秒钟就情不自禁的执行了。找找那种 ...
就是靠积累得来的感觉#*(##*22*#,指标永远慢一拍#**#
把精力集中在个股精选上吧,在资金偏紧的情况下,大盘股机会相对小一些了.
我也要拜师 300196 五月29 002606 六月7日 师傅说技术形态是同一类型的 我越看越迷糊啊**没及格 求实板解惑
实版理解错了我的意思是 300196五月29日的技术形态和 002606六月7日的技术形态是同一类型的我没理解他们到底相同在哪里 求实板解惑
:#JINGYA
西门庆官人 发表于 2013-6-20 16:1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觉得论坛上的稀泥一坨坨或者ST天交,够资格或者够战绩,做你师傅,或者师公,或者师太 ...
太没有修养了。:@
不管干什么,做人是最重要个了。
:#CHUHAN这是找白富美的节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