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min 发表于 2013-6-13 22:11

qushi 发表于 2013-6-13 22:14

看样子是在找干妈。
:#DAXIAO

kamin 发表于 2013-6-13 22:37

西门庆官人 发表于 2013-6-13 22:53

满足以下条件,,
1,必须要是女的,而且要美女!年轻未婚的!
2,必须要是低手,2007年全年成绩亏损的!
3,必须要有因才施教,有教无类的理念!
4,必须要经常在线,随时解答学生问题!

:#DAXIAO:#DAXIAO

qushi 发表于 2013-6-13 22:56

本帖最后由 实发 于 2013-6-14 16:59 编辑

为父者,怎可女性。
我找徒弟,条件是:
北京方庄及其附近,品行端正(考察),技术一般即可,勤奋而不是一根筋,全职炒股,并提供师傅炒股场所及午餐、休息之地。
传授知识:
日线走势形态道德经

给师傅的回报:
按当传授知识,盘后能从初选几百只中选出10只以内,其中有师傅看中的1~2只即可。

sohugame 发表于 2013-6-14 00:09

有1万还不如交股市里去

西门庆官人 发表于 2013-6-14 00:27

有1万还不如交股市里去:#DAXIAO

kamin 发表于 2013-6-14 06:13

kamin 发表于 2013-6-14 06:14

9981664 发表于 2013-6-14 07:47

:WX::WX::WX:

9981664 发表于 2013-6-14 07:48

:WX::WX::WX:

9981664 发表于 2013-6-14 07:50

:WX::WX::WX:

西门庆官人 发表于 2013-6-14 15:12

kamin 发表于 2013-6-14 06:1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那你是以市场为师了!

想在市场混饭吃,其一要有识庄之明,其二要有识市场之明。其他的,不重要。:#DAXIAO

这年头,扯个虎皮做大旗,或者自己都四六不懂,还好为人湿的鸟人,太多。

特别是论坛。

韭菜们也四六不懂,亏的找不着北了,病急乱投医。

看见个大神,或者抓住个注册早的,就认为水平高。

岂不知,注册早,只能说明他仅仅是老韭菜而已,只会吹牛,别的都不会。;TOUXIAO

西门庆官人 发表于 2013-6-14 15:18

我虽是韭菜,但识人之明和自知之明,还是有的。这个论坛,看人有多少本事,俺西门如果说第二,没有人敢说第一;TOUXIAO;TOUXIAO

粪青更谈不上,客观评价而已,;TOUXIAO

qushi 发表于 2013-6-14 15:24

西门庆官人 发表于 2013-6-14 15: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虽是韭菜,但识人之明和自知之明,还是有的。这个论坛,看人有多少本事,俺西门如果说第二,没有人敢说第 ...

炒股不敢比西门,炒股处处保安全的意识还是有的:不得不炒,不得不赚,少赚是知道自己水平有限。
舍得即安全!
西门高人批评有益,谢过了。
:WX:

nhyghytft 发表于 2013-6-14 16:49

实发 发表于 2013-6-14 17:07

老头可以吗?
哈哈哈...........

小心二把刀!!!:@

小猪吃吃 发表于 2013-6-14 17:25

qushi 发表于 2013-6-13 22:5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为父者,怎可女性。
我找徒弟,条件是:
北京方庄及其附近,品行端正(考察),技术一般即可,勤奋而不是 ...

大哥我回北京去找你,我住怡海花园。
我管饭,管洗浴。
求学习。

qushi 发表于 2013-6-14 18:33

小猪吃吃 发表于 2013-6-14 17:2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大哥我回北京去找你,我住怡海花园。
我管饭,管洗浴。
求学习。

抱歉,不带徒弟了。
有需要帮忙的或可短信给一些不成熟建议。
还是那句话,30日均线向上的,能胡诌几句,以下的,我自己都希望自己忘得干干净净的,那是乞丐的活,虽然自己以前也曾乐于此道。
MACD藏龙卧虎,看看比赛就知道了,不发言的更狠。我只是一个乐于直言的老韭菜而已。



qushi 发表于 2013-6-14 18:43

实发 发表于 2013-6-14 17:0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头可以吗?
哈哈哈...........



小时候家境困难人口多,母亲做饭多劳累,我就是做饭菜的当然二把刀。至今淮扬菜做得都还说的过去。现在我家一做饭,周边邻居就流口水。
至于炒股是不是二把刀,只有我自己知道。
实版厉害,只是无缘领教。
听实版的没错。
我只会咋呼,十次咋呼九次错。
听我的,对大家也没什么好处,误人子弟。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找个师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