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老师实盘分享!老师有空能否谈一下选股思路?
才找到门太激动了。翻翻前面仿佛错过几个亿,我还是抱着鲁阳的。
呼叫诺版,抄作业的没跟上。
版块咋还改名字了……
诺版新年快乐!常回来看看!
呼唤诺版,好久不见。没想到已经有这么多年了。
{:6_126:}{:6_124:}{:6_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