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帖最后由 诺尼 于 2019-8-30 15:08 编辑
为啥来了个大清仓呢?有牛股备选?还是不看好短期大盘?
lsj9596 发表于 2019-9-2 17:41
为啥来了个大清仓呢?有牛股备选?还是不看好短期大盘?
华工 振华是我误判了...这俩股被我称为豆蔻双华,可以持续看看,我这边就不追踪了
老情人金发哥霸气两板,厉害的嘞~
最近真难做,装死吧
装s很久,今天打开帐户,600413赚了。赶紧卖了看看有啥新的跟。诺版一直在,开心。
29.73买的中航沈飞,死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