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盘走得不错,0584bought600@5.12
佩服楼主盯盘 耐性
0550继续留住。盘中也没做T
2209bought500@6.72
xjshache 发表于 2014-6-5 15:0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佩服楼主盯盘 耐性
哪怕知道会错过行情,也能空仓等待机会,那才是耐心。瑞同志这个更接近交易上瘾的节奏。:#DAXIAO
瑞趣 发表于 2014-6-5 15:0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品种繁多,能够看得过来,牛
谢感共 发表于 2014-6-5 09:2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今天的大盘理应反弹,如果不反弹,就叫“该涨不涨,理应看跌”吧!
“理应反弹”的“理”,老先生可否指教?为什么应反弹了?
谢谢
csh0309 发表于 2014-6-5 15:5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理应反弹”的“理”,老先生可否指教?为什么应反弹了?
一是看空的多了,比如论坛上的大人物基本都看空了,必然产生反弹;二是周期使然,农历(干支历)就要进入午月了,这是火月,理应反弹;三是跌得多了,市场麻木了,那么多的利好都没有反应了。
另外,个人从周线和月线看上证指数,1849时已经完成了下跌的主趋势,筑底阶段的时间也已经够长的了!如果未来有那么一次狠狠的下跌,就是我们中长线进入的最好时机。个人看法,很不成熟。
2014年06月16日,应该是全球股市的重要日子。
本帖最后由 瑞趣 于 2014-6-5 17:10 编辑
收评:数据说明股指期货是造成长期大熊市罪魁 [王者 原创 2014-6-5 16:02:50]
http://blog.hexun.com/img/btn-newding.gif 字号:大 中 小 长期以来中国股市监管的重点一直是大散户拉个涨停板什么的,只要连续上涨就被监督,而股指期货做空就都合法,就都没有违规的,光大事件更证明了只要上涨就被监管,原来的逻辑是上涨能带来利益,那么现在股指期货机构可以随意做空套利,已经成为大熊市机构获利的唯一渠道,为什么不监管?至少就目前7年的大熊市的表现看,管理层重融资轻回报就不说了,只抓做多不抓做空的荒诞政策没有一个人类能理解! 前两天新华网发布了要打击恶意唱空、做空中国股市的人,今天凤凰网又发布了完全由数据说话的英雄文章《揭秘:谁是A股真正最大的空头》,我觉得写得很好,欢迎大家多转发。这才是人写的文章,当初大熊市时机不成熟违背民意强行推出股指期货的时候说容量小不会对股市造成影响,现在看看这些数据再看看股指期货的成交量,如果还配叫个人的话还能那么肆无忌惮、掩耳盗铃的冒天下之大不韪般的撒谎??? 中国股市长达7年的大熊市给股民造成的几十万亿的损失和经济的关系并不大,对比深陷经济危机的西方股市就一清二楚,人家都连创新高,中国股市搞成这样完全是制度危机是**,有人在利用股指期货公然在恶意做空股市做空中国,而且是在某种势力的关照和纵容下在光天化日之下操纵犯罪! 引用上面文章的原话:。。。。以上数据可看出,2013年期指日均成交额较2012年几乎翻番,但沪深300现货指数概念累计下跌6.75%,其次,期指成交一直以来都比现货要活跃的多,期现交易额比大概为8:1。也即是,现在主流的资金基本都在股指期货上,超级主力在主导行情,股指期货对指数的带领作用愈来愈重。截至目前为止,股指期货目前的成交总额,是沪深两市全部成交总额的3—4倍。 从上面的数据有良知的中国股民一眼就知道当初推出股指期货为股指期货开脱的官员说的是谎话,就算不追究责任,政策的失误是明显的。现在的问题是即便不能叫停股指期货,至少应该在大熊市修订套期保值制度修订股指期货中目前利于做空不利于做多的规则。做错了不要紧,改就是好同志,中国股民遭受了巨大的财产损失依然对管理层对国家抱有希望。但若仍回避数据回避股指期货是造成股指下跌惨重的基本事实,那就不是简单的撒谎和官本位意识了,那就是对三亿股民公然的犯罪! 习总去过那么多人民受苦的地方,现在急需要来股市走一走看一看,不需要管理层官员陪同,直接去散户大厅去民间的专家那里听一听看法,因为三亿股民不是个小数目,看看中国股市这7年究竟发生了什么,我想上帝都会掉眼泪!
本帖最后由 瑞趣 于 2014-6-5 17:15 编辑
揭秘:谁是A股真正最大的空头2014年06月05日 10:06
来源:21世纪网http://h2.ifengimg.com/0f56ee67a4c375c2/2013/1106/indeccode.png
谁是A股真正最大的空头? ——T+0的股指期货是怎么搞残T+1的股市 21世纪网近三年以来,A股一直喋喋不休,大喊“2000点保卫战”,IPO、实体经济增速不乐观,“大小非”抽血等经常被认为是股市喋喋不休的主因。然而,投资者可能并不知情,在交易软件因门槛或者专业程度过高而被忽视的沪深300股指期货,可能才是A股市场最大隐形空头。 T+0的股指期货如何搞残T+1的股市 自2010年4月16日推出股指期货到现在,A股现货就出现了瀑布式的暴跌。监管层本意是好的,推出股指期货交易,投资者通过套期保值的方式来规避现货市场所带来的风险。 所谓套期保值是指在期货市场上买进或卖出与现货数量相等但交易方向相反的期货合约,在未来某一段时间通过卖出或者买进期货合约进行对冲平仓,从而在期货市场和现货市场建立一种盈亏对冲机制。 然而这一本意却并没能扭转A股持续低迷的熊态走势,大盘经常性跌破2000点似乎成为一种常态。而A股的暴跌与期、现两市交易制度的不对等有很大的关系。股指期货实行的是T+0制度,即是一个交易日内可反复在期指上买进卖出做差价,有杠杆,可双向交易,必然更加活跃,日内波动较大,同时也给现货市场增加了不稳定性。现货的投资者执行T+1制度,这就导致资金有限的股市散户无法享受到T+0日内交易的好处,只能被动的在T+1的股市上做隔日投机。 此外,股指期货通过套期保值来规避风险的本意不错,但应该是市场做空机制成熟的情况下,才有双向的套期保值。即开股票多头的,可以开股指期货的空头;开股票空头的,可以开股指期货的多头。 然而,在转融通等做空机制非常不成熟的前提下,这种“套期保值”的机构,几乎变成了清一色的期指做空。 下面来进行一组数据对比:沪深300股指期货前二十名席位多空持仓对比http://y3.ifengimg.com/a/2014_23/353e73cabd23c7f.jpg资料图 以上数据可看出,股指期货进入2014年后日均净空单陡增5669手,按买卖一手合约资金12万计算(18%的保证金比例),日均空单资金较2013年增加6.80亿元。期指成熟市场如美国,净空头持仓比例均值约为10.7%,虽然空头略占优势但多空力量相对均衡。中国则空头占绝对优势。 因为按照中金所规定机构做期指只能套期保值,机构“纯做多”限制为600手,机构就不能按照自己“价值发现”的意愿做多期指。只要机构重仓股票,股指期货套保空单就出现巨量,于是在空单威胁下,股指期货就持续涨不了,不断夭折,而指数又看着股指期货跟着一块跌。 套保制度沦为做空工具 在股票做空非常不成熟的前提下,机构绝大多数就只能单方面的做空股指期货,期指出现了不是机构间的博弈,而是机构整体做空与散户做多之间的博弈。简单举个例子: 当股市有一定涨幅时,机构现货股市上获利需要止赢,这时机构一下子出不去货,可能在股指期货上开对应数量的空单,来套期保值,然后主力据此大肆渲染说“股指期货上机构空单多了”以此来吓唬散户,这时,主力自己则抛出少量现货股票,股指先出现少量下跌,于是散户纷纷跟风卖出现货股票做空,造成股指下跌开始加速。 紧接着主力再散布其他莫须有的利空谣言,吓坏更多散户加入杀跌,造成终于股指快速大幅下跌,直到多头完全崩溃。值得关注的是,在一下跌波段中,空头能赚多少钱?以国泰君安为席位代表、2014年2月20日-27日(共6个交易日)为区间段、以当月最活跃的合约为例计算,计算方法为:多单盈亏=昨多单量*(今结算-昨结算)*交易单位+昨多单盈亏:http://y1.ifengimg.com/a/2014_23/46c5afa1def42be.jpg资料图 而现阶段为何市场资金对利空比利多更为敏感? 有业内人士分析主要有三点:主要由于连续多年下跌让众多投资者伤痕累累,存量资金被套而增量资金趋于谨慎。此外,还有由于股市“抽血”效应严重,A股市场形成“闻IPO色变”的色变的条件反射,第三A股交易制度存在问题,当天买入股票隔天才能卖出,若当天买入股票盘中或盘后出现利空,隔天开盘会有资金恐慌出逃。以上三点对于股指期货空头有利,IPO利空,经过社交媒体传播放大,即使仅是不可靠的传言,也对市场多头形成巨大杀伤力。 广州一位资深股指期货研究员向21世纪网分析,A股熊冠全球,而且这么多年主要都是在股指期货上领跌,即股指期货是先跌,然后把大盘拽下来,而罪魁祸首是中金所的机构必须套保的交易制度,这个制度造成了当下清一色的空军,也同时把股指期货沦为了恶意做空的一种工具。 21世纪网整理出一组关于近三年期/现货交易量、仓位等数据对比:http://y3.ifengimg.com/a/2014_23/09a09968bab6baf.jpg资料图 以上数据可看出,2013年期指日均成交额较2012年几乎翻番,但沪深300现货指数概念累计下跌6.75%,其次,期指成交一直以来都比现货要活跃的多,期现交易额比大概为8:1。也即是,现在主流的资金基本都在股指期货上,超级主力在主导行情,股指期货对指数的带领作用愈来愈重。截至目前为止,股指期货目前的成交总额,是沪深两市全部成交总额的3—4倍。
谢感共 发表于 2014-6-5 16:3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一是看空的多了,比如论坛上的大人物基本都看空了,必然产生反弹;二是周期使然,农历(干支历)就要进入 ...
谢谢指教
老先生谦虚了,高人
瑞同志这个更接近交易上瘾的节奏。
瑞趣 发表于 2014-6-5 16:4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收评:数据说明股指期货是造成长期大熊市罪魁 [王者 原创 2014-6-5 16:02:50]
字号:大 中 ...
转移IPO注意力,
为暴利套现的IPO才是造成长期大熊市罪魁
本帖最后由 天字99号 于 2014-6-5 18:26 编辑
今天冒险买了点打折货……
测试测试再测试,优化优化再优化,何时才能“行到水穷处, 坐看云起时?”
这环境还是多看少动为妙...
进出很多不可怕,可怕的是网络不稳定
单位局域网时而下载网速300K/S,时而只有10K/S
#¥@!%#¥……%#…@#*25*#
这是什么原因造成的?有高手指点一下
上午持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