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早
嗷!
早。。。今天还能看涨否。
下雪了!
大盘震荡,个股分化,机会难抓,一不小心就上套
时局动荡,人心浮躁,小妞难泡,一不留神就飞跑
小雪纷飞,天寒地冻,路滑难行,一不注意就摔跤!
本帖最后由 zzzz2000 于 2012-12-27 13:17 编辑
试验发视频……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MzI0MzA4MTQw/v.swf
尝试发视频文件,结果被审核了。。。。整天审核。。
什么代码可以用来播放啊。。。。
:'(:'(:'(:'(:'(
agan1976 发表于 2012-12-27 14:4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31*#
大家早,一周又一周,总是过的很快
早。。。现在是快过一年了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MzI0MzA4MTQw/v.swf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MzI0MzA4MTQw/v.swf
擦,各种代码都试了,还是不能播放。。。比以前的论坛,代码不懂了……
lifeqingquan 发表于 2012-12-28 06:5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大家早,一周又一周,总是过的很快
大家早,一年又一年,也总是过得不慢
再过几天就是下一年了!朋友们新年好!
在股市又多泡了1年,日子过的真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