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好:D
紧急通知:今天的股民情绪容易激动,以保股市健康发展,暂休市一天:D
买了点600970 中材国际
近期新高
大刀一甩,等着挨宰。:lol
开盘把股卖了,然后。。。涨停了
zzzz2000 发表于 2012-12-17 17:1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开盘把股卖了,然后。。。涨停了
下回卖股的时候提前通知我,我接盘去。
jzljulian 发表于 2012-12-17 17:2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下回卖股的时候提前通知我,我接盘去。
:(
难道帮主割的就是烟娘的肉;P;P
早上好:):(:o
早上好:):(:o
大家早,科学家的分析很到位:lol
为什么,被审核的总是我?:o
为什么呀,为什么?:dizzy:
因为我有15个马甲吗?:(
论坛本没有审核,马甲太多了便有了审核!;P
早上好,审核和马甲无关吧?
:P:P:P:P:P
A股想要牛,所以ID带牛的全要审核:lol
酒兄正解;P;P
喝酒最猛 发表于 2012-12-18 10:1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A股想要牛,所以ID带牛的全要审核
: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