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21888 cadgrobust 的帖子
都被盘丝洞的姑娘们给抽空了#*29*#回复 #21888 cadgrobust 的帖子
都被盘丝洞的美美给抽空了#*29*# 三国就是打群架的演义#*29*# 《三国》刘备率70万大军攻打东吴,人家孙权都服软了,要送回孙小妹跟荆州三郡
给他——可备哥却说:“朕不需要他送,朕会去取!”——很牛逼。
这套用现在一句话就是,人家给你脸可你不要,结果呢?丢人丢大了#*29*#
所以,俗话说,得理且饶人,差不多就行了,别得寸进尺的,给人家一条路走也就是给
自己留了一条路。
刘备自从称帝后,人也开始牛逼了,连孔明的话也听不进去了——这都是人性的毛病
——成了点功后就开始自以为是了——最后差点被陆逊给灭了连命都差点搭上了……
做人,谦虚谨慎是最重要的! 南非世界杯精美日程表壁纸 原帖由 liu1972 于 2010-6-10 22:01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南非世界杯精美日程表壁纸
#bb# #bb# #bb# 世界杯!
回复 #21894 fbl125-2008 的帖子
大家早上好好好更健康大家好才是真的好!#*22*# #*19*# #*)*#昨晚道指大幅反弹以涨273点多收复5、10均线报收,给外围周边的市场提供了一个
反弹走好的锲机——看我们今天能不能不辜负美国人民的一片心意。哈哈#*22*#
今天是最后一个交易日了,很关键!
因为休市到下周的17日也就是周四才会开盘,如果今天的收官比较好,持有待涨
应该问题不大。一切以盘中大盘个股走势为重! #*29*# #*29*# 大家好~~~呵呵~~~ 多头到目前为止始终是不能把握外围的有利条件展开反弹
杯具! 大盘午盘瞎说 #bb# #bb# #bb# 祝各位世界杯观球愉快!!#*)*# #*)*# #*)*# 持股看世界杯了 刘备伐吴竟敢不带孔明玩,以为现在有本钱了,可以自个单飞了——结果飞得太高了玩大了#*29*#
[ 本帖最后由 愚睿 于 2010-6-11 13:28 编辑 ] 诸葛亮听说是陆逊领军抗蜀,马谡笑孙权无人可用了竟用一介书生。
诸葛亮说:孙权是不会打仗,逢战皆败,但他有一个好处,就是“知人”
前面用周瑜、鲁肃、吕蒙——都证明他用对了,他现在敢用一介书生,证明
陆逊这个人有一定的本事……
这是小说中没有的情节,比较有意思。
看指数下午能不能给我点惊喜——让我们在惊喜中期待世界杯的到来!#*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