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睿
发表于 2010-6-6 12:39
http://b38.photo.store.qq.com/http_imgload.cgi?/rurl4_b=505b11a4ca83fe58fabb9d92b4f1add9825cef82db67def5d6e35a4900feaa77c28f0a29a75a1c5a5d08a98f00ac27f1f07cc477edb3a2d76961fee8103f5c36cff3955e45e1eeed55217574f31373b2fe821093&a=31&b=38#*29*#
tree_yi
发表于 2010-6-6 14:01
#*22*# #*22*#
56195206
发表于 2010-6-6 20:31
的确非常好的帖子,支持
愚睿
发表于 2010-6-7 09:06
大家早上好好好更健康大家好才是真的好!#*22*# #*19*# #*)*#
道指上周五暴跌324点#*29*# 让我们的指数找到了破位的接口?拭目以待!#*29*#
大力水手长
发表于 2010-6-7 09:14
#loveliness# #loveliness#
愚睿
发表于 2010-6-7 09:15
股指期货跳空低开55个点,很操蛋#*29*#
愚睿
发表于 2010-6-7 09:47
到目前为止,低点为2497,离前面的2481点相差比较少了
此时此刻的走势给大家看到的会是一种“假象”吗?下午还会击穿2481吗
liu1972
发表于 2010-6-7 09:51
量开始放大了,而且深圳量比上海还大,特别是创业板好强
liu1972
发表于 2010-6-7 09:54
生物和软件继续逞强,龙头2166 和600536 ,536停,2166强势不改
liu1972
发表于 2010-6-7 09:55
0790睿兄如何看
愚睿
发表于 2010-6-7 10:33
原帖由 liu1972 于 2010-6-7 09:55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0790睿兄如何看
——————————————————————————
华神!
现在的大盘背景不适合去追买。
关注,回调时运用山木总裁的强奸门技术。#*29*#
tree_yi
发表于 2010-6-7 10:34
消费类比较强啊~~~
大家好~~~
liu1972
发表于 2010-6-7 10:41
原帖由 liu1972 于 2010-6-7 09:54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生物和软件继续逞强,龙头2166 和600536 ,536停,2166强势不改
龙头涨停带动板块走强
liu1972
发表于 2010-6-7 10:42
5.21的克隆,有可能吗
fbl125-2008
发表于 2010-6-7 11:36
#bb# #bb# #bb#
愚睿
发表于 2010-6-7 12:08
大盘每日瞎说
samellen
发表于 2010-6-7 12:22
今天来晚了#*)*#
愚睿
发表于 2010-6-7 12:55
回复 #21761 samellen 的帖子
领导通常都晚点的#*29*# #*19*# #*)*#
samellen
发表于 2010-6-7 13:08
依照惯例,反弹卖出后,只有更低,才考虑重新进场,除非趋势已反转#*)*#
liu1972
发表于 2010-6-7 13:20
http://mm.8thzone.net/2010/201004072322291988.jpghttp://wvw.meinvktv.com/uploadfile/201003/31/8B20260495.jpghttp://mm.8thzone.net/2010/201004072322332003.jpghttp://wvw.meinvktv.com/uploadfile/201003/31/E320191141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