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大盘个人感觉后市将会考验2800附近,后市走势不容乐观。如果最近几天不能突破最近的高点后市还将下跌。有获利的股票应该在冲高时卖出,等待下一个机会。
[ 本帖最后由 寂寞短手 于 2008-7-30 16:49 编辑 ] 找不到大阳的理由。 vv vv :*19*: :*19*: 很喜欢这个贴子,学习 原帖由 yiyione 于 2008-7-30 22:05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很喜欢这个贴子,学习
:*19*: :*19*: :*29*: :*29*: :loveliness: 向2566开火:*29*: 下跌市当空军.盘中找个反弹点,反弹到位第二天立马放空.:*P 外媒:煤炭短缺 中国正面临4年来最严重电力危机 巴菲特:投资者失败的原因是总是试图战胜市场,3成价值
纪律第一1500,1100点
熊市学会在上涨中卖出,空仓硬道理
经济最困难的时候股市见底
出现0.1元股票
三年后的今天,物是人非?(2011.5见)
还是老朋友多些好 嗯嗯。空军好强大 走势很诡异啊:*22*:
后市仍然不明朗!
虽然今天下午大盘在金融地产股的带动下出现了两波非常有力的反弹。但是个人感觉大盘未来走势仍然不容乐观。先看两张图。一张是今天的(尚未收盘截图),一张是5.21日的。这两张图非常相像。由于大盘已经失守10日线,如果周一不能收复的话,大盘将还要下跌寻求支撑,对已经破位的股票不要心存幻想应该及时了结。 我的观点和楼主的相反 新兵报到,已向LZ学习了多时,只是从来都潜水,感谢LZ的无私分享.请教LZ一下:那今天下午反弹的理由是什么? 来字习看图 原帖由 uime 于 2008-8-1 15:20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的观点和楼主的相反
我的观点和你的相反:*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