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个股而言出现MACD金叉最近又几天在10日线附近企稳的票很容易拉出长阳的, 股而言出现MACD金叉最近又几天在10日线附近企稳的票很容易拉出长阳的, 好贴不能让它沉了 学习,深造 :*22*: :*22*: :*22*: :*22*: :*19*: :*19*: 期待版主高见:*P :*P 看在我出力的份上,:*22*: 给我加分啊, :loveliness: :loveliness: :loveliness: 管好自己的钱袋子,看好自己的菜篮子 偶个人很少看图,只看势 原帖由 gszqhm 于 2008-7-23 14:46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管好自己的钱袋子,看好自己的菜篮子
:*22*: :*22*:
反弹延续!
趁有几分钟上来简单地说几句,目前个股活跃度明显增加,大盘还会延续反弹,我们要做的是继续持有股票。哪天会见顶呢?我也不知道,也不需要现在知道,因为到时会出现信号的!vv 沙发?:*19*: :*19*: 太久不见版主了。。:) 这里人气不足啊:*29*: 上攻3000点的压力不小 :) :*19*: :*22*: :*19*: :loveliness: :loveliness: :loveliness: 我一不小心7成仓了。。。 原帖由 cfr518 于 2008-7-23 13:22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看在我出力的份上,:*22*: 给我加分啊,
:*19*: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