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nong_09 发表于 2011-10-23 15:58

QUOTE:
原帖由 chaonong_09 于 2011-10-14 19:09 发表
今天卖了昨天买的两只股票,小盈,但不知为什么又进了一只,被套,下周一止损出局,观望!

你失忆了?为什么买股票,自己不知道吗?这样不行的

======================

激动呗,因为很久没有找到牛市的感觉了,但是,一切却是昙花一现,现在唯一的方法只有等待,等到不能再等的时候,等到牛市确立的时候。

chaonong_09 发表于 2011-10-23 15:59

发表于 2011-10-23 14:40只看该作者
权限太低了,怎么样才可以提高呀

===============

我也想问这个问题,哪位老大回答一下?

nicoyu 发表于 2011-10-23 21:04

快来吧。。。命运之神#*P#

白色恋人 发表于 2011-10-23 23:14

美国佬刀刃下的牺牲品而已

louzh 发表于 2011-10-24 03:43

原帖由 chaonong_09 于 2011-10-23 15:59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发表于 2011-10-23 14:40只看该作者
权限太低了,怎么样才可以提高呀

===============

我也想问这个问题,哪位老大回答一下?


同问

louzh 发表于 2011-10-24 22:39

回版没来
#mad#

回到未来 发表于 2011-10-24 23:36

回楼上几位:目前提升论坛权限,有几种途径:
灌水,到娱乐灌水区发图,
整天在论坛上挂着。
其实,权限有120就够了,要那么多干啥?

回到未来 发表于 2011-10-24 23:46

大盘强劲反弹收出中阳,收盘价越过了上周四的高点,为技术上的短线买点,待5日线拐头向上的时候,为技术面第二短线买点。当然,目前全球股市中期走势并非技术面所决定,完全有政策面主导。A股也一样。
今天一马当先的是政策最新支持的文化传媒板块,这个板块已经热了一段时间了,看来是这一次2300点保卫战的主导资金(游资)的主战场。
游资的嗅觉一向最为灵敏。目前根据公募基金的三季报,有统计表明,3季度末,基金的仓位已经接近历史最低。所以可以这样看,这一轮凶猛的杀跌,做空主力正是公募基金这些大家伙。

文化传媒板块的走势,令我想起了99年519的网络股!149个月,沧海桑田,难道五一九主力回来了?

saint华舞 发表于 2011-10-25 00:16

回复 #4868 回到未来 的帖子

今天买了宇宙龙头158。。。#*29*# #*29*# #*29*#

回到未来 发表于 2011-10-25 00:17

今天(10月24日)是24节气中的霜降。
民间有个说法,霜降应进补。霜降这天,被霜打过的水果,蔬菜,口感好,营养高。
另:霜降谐音是:爽降。

saint华舞 发表于 2011-10-25 00:17

因为没有其他能带领大盘走出困境的版块了,只能发动文化板块,没想到158一涨停立马激活整个盘面,宇宙龙头,没得商量。。。

回到未来 发表于 2011-10-25 00:47

中体是北京奥运第一熊股,6124行情最超跌垃圾股,他最近的走强应了一句话:穷人也要过年,xx也有春天。

saint华舞 发表于 2011-10-25 07:49

每个股票都需要舞台啊,哈哈。。。

hnww921 发表于 2011-10-25 07:59

#*22*#

回到未来 发表于 2011-10-25 12:12

水瓶座本周运势【10月24日-10月28日】

时来运转,水到渠成。事业宫汇集4大吉星的这段日子,正式揭开为期近月的生涯黄金期,好运甚至一路延烧至明年春。利不动产投资。爱情是一种幸福惰性。

http://s13.sinaimg.cn/middle/5eedbbfftaff2ac3ea8bc&690




星座运势本周比较靠谱!







准备不足,错过了重头戏文化传媒板块;还没开通股指期货,无法参与那个主战场,只能守着A股这个烂泥潭找口汤喝。

bitxiaoran 发表于 2011-10-25 12:16

回版这还叫喝口汤啊,那我们这些新手算啥呢?

东北虎112233 发表于 2011-10-25 13:29

麦哥好有色哦。有色起来了

silentheat 发表于 2011-10-25 14:35

原帖由 回到未来 于 2011-10-25 00:47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中体是北京奥运第一熊股,6124行情最超跌垃圾股,他最近的走强应了一句话:穷人也要过年,xx也有春天。

说得很有哲理!

ggmm808 发表于 2011-10-25 15:22

大部分是割肉

louzh 发表于 2011-10-25 17:17

回版这么厉害,
不比文化传媒差啊
佩服
页: 235 236 237 238 239 240 241 242 243 244 [245] 246 247 248 249 250 251 252 253 254
查看完整版本: 回到未来的自留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