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开始疼了。。。。。。。 原帖由 回到未来 于 2011-9-8 23:09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晚饭后,右边上牙床肿了,上火了,怀疑是下午煲的那锅棒骨灵芝汤闹得,都说秋季进补,但是,可真不能瞎补啊。
牙开始疼了。。。。。。。
版主每次牙疼大盘都是不妙啊#funk# 牙痛按太冲和行间穴,很快就好,在大脚趾和二脚趾间上一寸。回版试试。 现在变态越来越多
004白云也玩这一手 独自在家度周末,晚上吃了条鱼,喝了5种酒,桂林三花,安徽自酿白酒,自酿药酒,长城干红,青岛啤酒。
酒精度,以及味道,各有不同,各有长短。
其中口感最差的是青岛啤酒,最好的谈不上,我只是在需要它的味道和他的酒精度的时候,才把他送入口中。
我是自己喝的,自己喝酒,会感觉到最大限度的自由,的感觉。就是一个字:爽。
明天要早起,参加大侄子的12岁生日宴会。
我记得12年前,我的婚礼上,这个还在襁褓之中,眼睛都睁不开的小家伙刚刚满月,被他的爸爸妈妈抱到婚礼举行的酒店——北京皇家大饭店——那时候他真的好小,而今天,他已经是个个头超过他妈妈的英俊少年,师大附小的乐队队长了。
这孩子叫宇宁,因为他的父母希望宇宙安宁,但他的父母无论如何也不会不想到,就在宁宁2周岁的当天,惨烈的9。11事件发生了。。。。。。
12年,很容易就过去了。
据说基地组织又计划发动纪念日袭击。
人类,太能的瑟了。 #*11*# 在线?
麦哥吃完生日宴回来了? 祝麦哥及家人中秋快乐! 祝大家中秋快乐!!! 这几天,市场热点乏善可陈,社会热点也有所降温。
郭美美,卢美美风骚一把后,也逐渐归于沉寂,于是“小小猪排江中游,红星照我去战斗”的李双江公子携疑似某省公安高干私生子xx用一声呐喊“我看谁敢打110"和一只高仿冲锋枪以及违法套牌来填补舆论看点空白。
这个社会愈来愈介乎于牛A和牛之间了。
甚至连前总理朱某某都不甘寂寞,一如其当政时的风格之既往,口若悬河。口。。。。。。
朱总理的口才真好。
比那李xx唱的好听多了! 有幸见过四任国家总理,荣幸之至。
百度厉害,能瞬间搜素到我的偶像们的音容笑貌。
这位:特爱开新闻发布会,口才特好,老百姓很幸福。
特别体恤民情,经常为百姓而哭泣的,令全世界感动的好领导:
这真是艰难的一年。
房价越打压越高,都怪奸商。
物价小幅增长,肉菜蛋价仅仅增长一到两倍。
CPI终于要拐了。
很艰难啊同志们,我们的工资涨了,终于可以吃得起猪肉了,但千万别偷偷吃月饼,否则,你对得起税务局么。
我们在洋鬼子面前终于扬眉吐气了!厉害!
在艰难的这几年中,我们咬着牙把世界一流豪车扫走了,什么宾利,马萨拉蒂,见一辆扫一辆,我们是世界第一。
在这最艰难的几年里,我们用一点零钱狂扫全球奢侈品,甚至开始扫货安徽江苏一带的旧院子了,中国人民终于站起来了,有钱了!
老百姓只需花一点点钱,就能让孩子读书了,15岁都能驾车了,而且是宝马,奥迪。
中国人,幸福!
[ 本帖最后由 回到未来 于 2011-9-14 01:44 编辑 ] 刚有人说,朱总治国,基本靠嘴。
我说,你嘴也挺厉害啊,有本事你也当个总经理啥的啊。
他不语。
半天,他冒出一句话:
¥%%&*%%¥&*&%%¥&* 旁边有位兄弟,哭了。。。。。。
那几个猪头齐说:
靠,想接班当总理啊!
[ 本帖最后由 回到未来 于 2011-9-13 23:33 编辑 ]
敬爱的周总理在陕北
鞠躬尽瘁死而后已
温总也不错的 想做点实事 只是势力比较单薄 原帖由 pan623 于 2011-9-14 00:28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温总也不错的 想做点实事 只是势力比较单薄
势力单薄都能做ZL了,你太厉害了小潘。#*d1*#
中国人啥时候才能用点脑子看世界!
补充一句:
关于此话题,5毛请给我滚蛋,有多远滚多远!
[ 本帖最后由 回到未来 于 2011-9-14 01:57 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