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ucheng 发表于 2007-6-22 14:55

狂顶楼主

zhu_zheng_zz 发表于 2007-6-22 14:58

zhenlin实在太强了!:P

向往开元 发表于 2007-6-22 14:59

vv vv vv

流浪的巴蒂 发表于 2007-6-22 15:02

周一再看看··········

淘股123456 发表于 2007-6-22 15:06

是谁还在留恋最后的风景??对楼主致以最崇高的敬意,一直坚信你的观点,从周二开始空仓至今!

zhenlιng 发表于 2007-6-22 15:11

:*27*: 哈哈...................舒服.

小胖13 发表于 2007-6-22 15:11

有什么高见么,楼上?

linmag 发表于 2007-6-22 15:12

vv

888888887 发表于 2007-6-22 15:12

原帖由 zhenlιng 于 2007-6-22 15:11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27*: 哈哈...................舒服.

注意此人,李鬼者也!!!

bfyxxj 发表于 2007-6-22 15:13

佩服佩服~~~~~~~~~~

悟空悟色 发表于 2007-6-22 15:22

这是什么时候发出来的,怎么搜索的几次都没有搜索到

朱大脚 发表于 2007-6-22 15:25

:*22*: :*22*:

江恩买卖 发表于 2007-6-22 15:31

e地神,呵呵~~再次来感谢谢谢!

不怕挨飞刀 发表于 2007-6-22 15:32

原帖由 zhenlιng 于 2007-6-22 15:11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27*: 哈哈...................舒服.

报告:有人在意淫

stock12345 发表于 2007-6-22 15:34

我就不知道,大家一跌了就说这个对那个对,如果明天大涨呢?这个帖子你还会不会顶?如果涨了再跌呢? 建议大家仔细看看这个帖子什么意思,不要只看标题,这个帖子的核心意思是说,上万点不该这么走。

yzcwmouse 发表于 2007-6-22 15:51

事实胜于雄辩!!狂顶LZ!!
我只想说一句:“LZ你真的是牛××!!”

flx2080 发表于 2007-6-22 16:07

听了你的话 清了部分,不坚决的我 付出代价了,痛啊谢谢你的指点

payi1994 发表于 2007-6-22 16:21

原帖由 888888887 于 2007-6-22 15:12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注意此人,李鬼者也!!!

是啊! 怎么有这样的BC 特意取这个名字, 难不成你他弟弟啊!

6184wei 发表于 2007-6-22 16:36

谢谢你的预测,虽然我今天下午才出来.

本能2 发表于 2007-6-22 17:04

实在是强啊
页: 59 60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查看完整版本: 盛宴之后的反弹就像打包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