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顶楼主
zhenlin实在太强了!:P
vv vv vv
周一再看看··········
是谁还在留恋最后的风景??对楼主致以最崇高的敬意,一直坚信你的观点,从周二开始空仓至今!
:*27*: 哈哈...................舒服.
有什么高见么,楼上?
vv
原帖由 zhenlιng 于 2007-6-22 15:11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27*: 哈哈...................舒服.
注意此人,李鬼者也!!!
佩服佩服~~~~~~~~~~
这是什么时候发出来的,怎么搜索的几次都没有搜索到
:*22*: :*22*:
e地神,呵呵~~再次来感谢谢谢!
原帖由 zhenlιng 于 2007-6-22 15:11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27*: 哈哈...................舒服.
报告:有人在意淫
我就不知道,大家一跌了就说这个对那个对,如果明天大涨呢?这个帖子你还会不会顶?如果涨了再跌呢? 建议大家仔细看看这个帖子什么意思,不要只看标题,这个帖子的核心意思是说,上万点不该这么走。
事实胜于雄辩!!狂顶LZ!!
我只想说一句:“LZ你真的是牛××!!”
听了你的话 清了部分,不坚决的我 付出代价了,痛啊谢谢你的指点
原帖由 888888887 于 2007-6-22 15:12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注意此人,李鬼者也!!!
是啊! 怎么有这样的BC 特意取这个名字, 难不成你他弟弟啊!
谢谢你的预测,虽然我今天下午才出来.
实在是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