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清了2/3,明天走高就空仓
市场越看越不明了,平保都能10%,人寿也能9%,市场都是有规律的,半仓,等待市场明确选择方向。感谢楼主的分析,小心为上。
好人啊:*19*:
迷茫啊~~~~~~
大盘在本周初是不会大跌了,楼主是人不是神,看错一次也是情理之中的事.
zhenling,我们感谢你的提醒和建议,支持你
今天我割肉走掉了。基金也赎回。
疯狂的股市!
这帖子写得就象散文。
冲这份气度,我也得抛售。在这海边暂且溜达溜达先。
哎呀,太靠后了,赶紧顶下,神人 !
:*19*: :*19*: :*19*:
vv vv vv b:b b:b b:b
去看新浪网证券新闻,八大银行受处罚
:*31*:
今天的股市走势真令人怕!
:*19*: :*19*: :*19*:
还是走了好:*19*:
我现在仓位10%了,有点儿怕
vv vv vv
应该参考lz的意见,要有自己的操作套路。不要无原则的服从于权威,目前股市中变数太大了,也许今天完全听从 zhenling 空仓操作的人明天会后悔(假设明天不调整的话),也许目前看空的人会在上涨中杀入,而最终变成站岗的人。:*18*:
原帖由 qsbnz 于 2007-6-19 00:36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应该参考lz的意见,要有自己的操作套路。不要无原则的服从于权威,目前股市中变数太大了,也许今天完全听从 zhenling 空仓操作的人明天会后悔(假设明天不调整的话),也许目前看空的人会在上涨中杀入,而最终 ...
其实觉得不用冲进去就会大盘也会倒掉,这次不会像上次那样出天量再变盘,除非历史会简单的重演
楼主高见!同意啊,本周清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