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tian100 发表于 2007-6-18 21:49

今天清了2/3,明天走高就空仓

snoopy421 发表于 2007-6-18 21:50

市场越看越不明了,平保都能10%,人寿也能9%,市场都是有规律的,半仓,等待市场明确选择方向。感谢楼主的分析,小心为上。

minredazhang 发表于 2007-6-18 22:08

好人啊:*19*:

盈阳嘉 发表于 2007-6-18 22:10

迷茫啊~~~~~~

sxjz 发表于 2007-6-18 22:25

大盘在本周初是不会大跌了,楼主是人不是神,看错一次也是情理之中的事.

jacky仔 发表于 2007-6-18 22:27

zhenling,我们感谢你的提醒和建议,支持你
今天我割肉走掉了。基金也赎回。

疯狂的股市!

vitas3636 发表于 2007-6-18 22:39

wanshine 发表于 2007-6-18 22:39

这帖子写得就象散文。
冲这份气度,我也得抛售。在这海边暂且溜达溜达先。

股海庖丁 发表于 2007-6-18 22:43

哎呀,太靠后了,赶紧顶下,神人 !

有容为大 发表于 2007-6-18 22:48

:*19*: :*19*: :*19*:

anjing 发表于 2007-6-18 23:02

vv vv vv b:b b:b b:b

sdong8 发表于 2007-6-18 23:10

去看新浪网证券新闻,八大银行受处罚
:*31*:

wnluck 发表于 2007-6-18 23:23

今天的股市走势真令人怕!

韩江水 发表于 2007-6-18 23:25

:*19*: :*19*: :*19*:

王小牛 发表于 2007-6-19 00:00

还是走了好:*19*:

EVA_JOE 发表于 2007-6-19 00:05

我现在仓位10%了,有点儿怕

xrj-1248 发表于 2007-6-19 00:28

vv vv vv

qsbnz 发表于 2007-6-19 00:36

应该参考lz的意见,要有自己的操作套路。不要无原则的服从于权威,目前股市中变数太大了,也许今天完全听从   zhenling 空仓操作的人明天会后悔(假设明天不调整的话),也许目前看空的人会在上涨中杀入,而最终变成站岗的人。:*18*:

abcfj 发表于 2007-6-19 01:26

原帖由 qsbnz 于 2007-6-19 00:36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应该参考lz的意见,要有自己的操作套路。不要无原则的服从于权威,目前股市中变数太大了,也许今天完全听从   zhenling 空仓操作的人明天会后悔(假设明天不调整的话),也许目前看空的人会在上涨中杀入,而最终 ...
其实觉得不用冲进去就会大盘也会倒掉,这次不会像上次那样出天量再变盘,除非历史会简单的重演

45004262 发表于 2007-6-19 01:30

楼主高见!同意啊,本周清仓
页: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查看完整版本: 盛宴之后的反弹就像打包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