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D俱乐部

标题: 请问,0618版主使用的占星软件是什么软件? [打印本页]

作者: bybtiger    时间: 2015-1-21 22:44
标题: 请问,0618版主使用的占星软件是什么软件?
看起来跟Gannzilla有点类似,仔细看又好像不是,请教各位了,感谢!

作者: 主宰=时空    时间: 2015-1-21 23:28
看来贤兄对Gannzilla还不熟练。
作者: bybtiger    时间: 2015-1-21 23:47
主宰=时空 发表于 2015-1-21 23:28
看来贤兄对Gannzilla还不熟练。

请贤兄指教!

作者: 主宰=时空    时间: 2015-1-22 09:32
bybtiger 发表于 2015-1-21 23:47
请贤兄指教!

多练习使用,熟能生巧。这是最好的软件了。




欢迎光临 MACD俱乐部 (https://bbs.shudaoyoufa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