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D俱乐部
标题:
请问,0618版主使用的占星软件是什么软件?
[打印本页]
作者:
bybtiger
时间:
2015-1-21 22:44
标题:
请问,0618版主使用的占星软件是什么软件?
看起来跟Gannzilla有点类似,仔细看又好像不是,请教各位了,感谢!
作者:
主宰=时空
时间:
2015-1-21 23:28
看来贤兄对Gannzilla还不熟练。
作者:
bybtiger
时间:
2015-1-21 23:47
主宰=时空 发表于 2015-1-21 23:28
看来贤兄对Gannzilla还不熟练。
请贤兄指教!
作者:
主宰=时空
时间:
2015-1-22 09:32
bybtiger 发表于 2015-1-21 23:47
请贤兄指教!
多练习使用,熟能生巧。这是最好的软件了。
欢迎光临 MACD俱乐部 (https://bbs.shudaoyoufa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